May 6, 2009

又生病

昨晚志键说他喉咙有点痛,人又热热的;我立刻给他用盐水漱口,然后在他喉咙里喷西瓜霜,今天早上还给他喝了杯盐水。放学的时候他说发烧了,要回家(放学后还要留在学校补习)。回来后就带他看dr chin,等了一个小时半~其实小惠生病前几天,阿hin才病好,现在又轮到志键。
希望吃了这些药后,快点退热退烧 买了一粒椰水给志键喝~RM 2.50
打包好好了,回家不用丢椰壳~
这档摆在万能对面,开彩日加上天气炎热
生意很好~

23 comments:

  1. 很多人生病哦。连我也病了

    几时也顿凉水给我喝?哈哈!

    ReplyDelete
  2. 天氣不好﹐真的要好好照顧大小的咯﹗
    我也很怕孩子們生病﹐所以都很控制他們的飲食﹐呵呵~~ ^^ 現在的我也常買椰水喝﹐好喝又涼﹐肚子裡的寶寶也喜歡喝﹗ ^^

    ReplyDelete
  3. 我看应该是被传染了, 买药粉给他吃效果瞒好的.

    ReplyDelete
  4. 你要好好照顾他哦。。
    祝他早日康复。。

    哈哈。。
    现在的椰子真的很方便了。。

    ReplyDelete
  5. 孩子生病,最辛苦的就是妈妈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天气不好,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哦!
    祝志键:早日康复!
    更愿你们一家安康。

    ReplyDelete
  6. 希望你的孩子早日痊愈,你也要保重哦!

    ReplyDelete
  7. 家有小孩生病,很容易传染的。
    避免共用餐具。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祝 ~ 安康!

    ReplyDelete
  8. 天氣不好喔~陰晴不定.....記得多喝水啊!

    志鍵~早日康復哦!

    ReplyDelete
  9. 最近很多人都感冒了,多喝水咯!喝椰水别吃椰肉比较清凉。

    ReplyDelete
  10. 哇~三个连续生病!相信你一定是头痛加心痛吧?

    也要照顾好自己啊!不要下个轮到你!

    ReplyDelete
  11. 咳着嗽留言~
    咳咳~
    祝志键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只顾爬网忘了健康哦!

    ReplyDelete
  12. 我也好想喝椰水~

    我的喉嚨痛好了^^
    希望志鍵也趕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13. 最近天气真的很炎热,照顾一家大小外,妳也要照顾身体啊!
    以前住Paroi时,生病就会去看Dr. Chin了,虽然有点贵,可是他的人好好又细心,而且配的药也很有效,现在住远了,如果看了别的医生不好才考虑看Dr. Chin。

    ReplyDelete
  14. 流感病毒肆虐 小孩抵抗力弱
    更加的容易生病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15. 大婶,你家的病菌太多了吧?哈哈,要做好预防措施喔,煮一些凉水吧,天气不好啊,一家人一起喝吧!

    ReplyDelete
  16. 跟Dr Chan拿看有member card吗?会员有优惠吗?哈。。。

    ReplyDelete
  17. 这种天气,最好不要吃煎炸食物

    ReplyDelete
  18. 董百勤,
    你有妈妈顿给你喝就够了~


    咸妈咪,
    椰水太凉了,你还是不要喝太多。


    美杏,
    什么药粉?


    kikochan,
    谢谢你~


    诗艳,
    谢谢关心,儿子没有什么事了。


    meiyue,
    好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19. icafe,
    谢谢提醒,谢谢你~


    菲奥娜,
    谢谢你,你也要多喝水哦~


    feiyifan,
    我连椰肉都吃了~


    穷光蛋市长,
    谢谢关心,我会小心的。


    路人甲,
    你也是啊,不要霸住电脑。


    歪歪,
    跟你妈妈讲,叫她买给你喝。

    ReplyDelete
  20. jane,
    我说的dr.chin是sj的,是同一人吗?
    我不知道价钱,不过要等很久就真。


    小雪,
    谢谢你~
    我会小心的。


    calven,
    我今天有煲凉水~


    李逸迷,
    是dr.chin,不是chan,我已经是member了。


    华言巧语,
    好的,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21. ya, 是Seremban Jaya的Dr. Chin。我以前住Paroi那里全都是马来医生,要找华人医生,Dr.Chin是最靠近的。以前我也看SJ的Dr. Lai,可是后来却倒闭了,那个Dr. Lai太害羞了,不像医生,说话怕怕的,可能这样所以得不到病人信赖吧!对对,Dr.Chin要等很久的。

    ReplyDelete
  22. jane,
    dr.lai我带孩子看过一次,之后他就收了,我都忘了他的样子。


    美杏,
    我不敢乱给孩子吃药,怕他们抵受不住,在学校laosai。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