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0

芥兰炒烧肉

烧肉随意,切小块,芥兰随意,洗净切粗条状,以及蒜蓉少许。
热油后爆香蒜蓉,加入烧肉炒片刻,再加入芥兰炒至熟;攒些花雕酒炒均匀,熄火即可~

15 comments:

  1. 呵呵, 那么巧, 我昨天也是刚用烧肉炒菜, 不过我炒的是乌龟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闻到烧肉和酒香味了。

    ReplyDelete
  3. 嘻嘻,随着香味过来了~~
    不妨试试芥兰炒红烧肉(罐头的)。。不赖哦

    ReplyDelete
  4. 这道菜肴我老妈仔以前常常煮的。

    ReplyDelete
  5. 老实说,芥兰炒牛肉是我的最爱!
    可惜最近少吃芥兰了,唉。。。
    老娘的牙齿已经不太有力去咬芥兰了,最近只能吃软软的苋菜!

    ReplyDelete
  6. 哇,这样一碗菜+小辣椒就可以扒一大碗饭了~~~
    有时打包我也是爱叫芥蓝烧肉饭~~~

    ReplyDelete
  7.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煮法,应该很好吃。 要试要试!

    ReplyDelete
  8. 有时只是家常菜也可吃上好多饭!

    ReplyDelete
  9. 今天我很饱了,所以没有流口水。
    烧肉很肥哦,小心发胖。。哈哈,没得吃的人想恐吓有吃的人!

    ReplyDelete
  10. 你用的芥蓝是马来西亚的,还是俗称的中国芥蓝(它的茎比较粗大,咬下去很脆口的那一种)

    ReplyDelete
  11. 这菜有时我们一家出外吃是会必点的菜哦!^^好吃!

    ReplyDelete
  12. 烧肉炒菜都很好吃,是我怀念的味道。可惜,美国的烧肉又贵又不是随处可以买到。这个菜,我只有得看没得吃。嘻嘻!

    ReplyDelete
  13. i love 芥兰 but cant get it here in germany ><

    ReplyDelete
  14. Hudxuan,
    我买的是本地的,中国的是小颗的,价钱也比较贵。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