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0

老公买的美食



前几天,老公随朋友去槟城,买了一些零食回来。原来现在那些香饼已经多元化了,有几种口味任选;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传统味的最好吃。上次我的朋友去槟城游玩,买了豆蔻给我,忘了什么品牌了,不好吃;还是老公买的钟金泉好吃。

路经怡保,当然要去吃芽菜鸡,也顺便买炭烧香饼,老公和他的朋友都说不及以前的好吃,后来才发觉原来买错了,本来是要买【余合】的,他们看到包装一样就买了,没有看清楚牌子。鸡仔饼之从改了包装后,味道和口感都不及以前粉红色包装的好吃了。
当然少不了要买柚子咯,这粒rm 17,也不懂有买贵吗?还要等两个星期才可以吃。

15 comments:

  1. 香饼、豆蔻...!我想念槟城了!

    ReplyDelete
  2. 怡保出名的是“余合”香饼,在昆仑喇叭(gunung rapat)或者在三宝洞前面卖柚子附近有个container的小店是专门卖余合饼的。

    ReplyDelete
  3. 哇!你的老公真的有你的心。

    ReplyDelete
  4. 我很爱吃豆蔻哦!看到好想吃哦!你老公对你们好好哦!

    ReplyDelete
  5. greenleaf,
    槟城,一年我要去一次的地方,可是我不想念~




    winnie@ah咪,
    谢谢你,我写错了,是余合才对,因为不会路去你所说的地方,所以就只能买批发的,而且不用排队购买~




    天蝎座妈咪,
    他很奇怪,我们一家人去的时候,他不会要买这些的~




    淑娟,
    很多地方都有豆蔻卖,想吃随时可以吃到~

    ReplyDelete
  6. 你好~第一次来,欢迎我吗?馨香是槟城很出名的豆沙饼噢~

    ReplyDelete
  7. 那个柚子的价钱好象贵了
    之前曾听人说,邮资的价钱比起以前起价很多了

    ReplyDelete
  8. 好多美食。。。。
    那个豆沙饼真的很多元化,我爱吃过榴莲、orange等口味呢!!

    ReplyDelete
  9. 那个柚子是贵了一点点啦,不过最重要是要好吃够甜啦,在那些商店买一定贵一点的啦,那柚子看来也很漂亮下哦。

    ReplyDelete
  10. 我的点滴,
    欢迎,欢迎,欢迎常来~




    sock peng,
    那里是游客去买的地方,是比较贵的了~




    孤傲的王子,
    还有榴莲和橙味?那下次我有去要买来试试了~




    日落黄昏兄,
    外表是漂亮啦,要开来吃才知一二了~

    ReplyDelete
  11. jobless girl,
    还不能吃,望柚止渴~




    Horlic,
    我想吃asam laksa~

    ReplyDelete
  12. 檳城的豆蔻是鐘金泉的最好吃的,尤其是在在汕頭街買的(我家還留著一罐鐘金泉的豆蔻油XD)
    香餅就太多牌子了,所以老媽子每次都選義香或者馨香

    ReplyDelete
  13. hudxuan,
    就好象外地人来到芙蓉,也不知那个品牌的烧包好吃一样~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