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2, 2010

春天华尔兹

幼年时的李守虎(徐道营 饰 ) 被父亲丢弃在优美的小岛上,认识了许恩英(韩孝珠 饰)。后来恩英的妈妈因为寻找偷走恩英医疗费的守虎的父亲,意外而死;守虎为了恩英的医疗费,黯然离开恩英。
十五年后,恩英来到奥地利,遇上了钢琴家伊在贺。她并不知道,眼前的在贺,就是当年无故离开她的守虎。在贺怀疑这女孩就是他心里的恩英,所以他回到韩国寻找她,后来他以为她并不是他想念的恩英(恩英改了姓氏),失落的他,在这个恩英的身上,找回了自己的笑容,他们相爱了。可是后来在贺知道了她就是年幼时的恩英,儿时总总痛苦的回忆,使他无法在恩英面前承认他就是守虎。结果恩英还是知道了真相,也原谅了守虎。

在贺的经理人比利(丹尼尔·海尼 (Daniel Henney) 饰)爱上了恩英,可是恩英的心里只有在贺,比利还是默默的祝福他们。
恩英(韩孝珠 饰),笑容甜美,唇红齿白~
守虎/在贺(徐道营 饰),无论是优优寡欢、满怀心事、忧郁的眼神、甜美的笑容,都很好看。说他帅呢,又不是啦,可是他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出生于出生1981年4月14日,血型A型,身高187 cm 。



这套是2006年的戏剧,我已经看过一次了,最近拿出来回味。里面的歌曲和音乐都很动听,尤其是这首song of island,很悲,很好听~

10 comments:

  1. 原来你爱看这类型的戏哦!
    最近的韩剧越来越受欢迎了!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是哈韩一族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3. 这套有看过。。但不是很喜欢。看到一半就举白旗了。。很闷的说!

    ReplyDelete
  4. 不久前也重新看了一次。
    男主角在这套戏的造型有点嫩的感觉,
    他在《天下无敌李平冈》的造型就很有型的说。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看韩剧。。。第一套看的韩剧是爱上女主播。。然后是冬季恋歌,那时开始我就爱上韩剧了。。。。

    ReplyDelete
  6. 嗨嗨。。。楼上的苏联妈妈,你就好啦!
    《爱上女主播》是你的韩剧初恋。。它是我的第二部韩剧,但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一部。

    ReplyDelete
  7. 哈哈!帅哥美女最养眼。。
    不过,我很久没有看韩剧了。。

    ReplyDelete
  8. Ashley,
    偶尔看看悲情,清洗一下眼睛~




    vivi@n,
    帅哥多嘛~




    杨霓,
    我不觉得闷啊,很好看~
    爱上女主播我没看过~




    鳕鱼,
    谢谢你介绍《天下无敌李平冈》,刚看了两集,很好笑,男主角很可爱,我正在追他的新戏【富翁的诞生】。可是徐道营在戏里的样子真的差很多,头发真的很影响。




    苏联妈妈,
    有时看腻了,我会换台湾口味~




    诗艳,
    你都是看美国戏吗?

    ReplyDelete
  9. 这部戏我看过了。
    你怀旧呀?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