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09

椰丝年糕

Sally家学的椰丝年糕
年糕蒸软,一小块一小块的沾上已加了少许盐的椰丝
口感像是吃ondeh-ondeh

23 comments:

  1. 椰丝撒点盐,更好吃。。

    ReplyDelete
  2. 酱快就学上手了。
    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3. 小时很爱吃!现在很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4. 你好像每天都有吃的噢 :P 手艺要记下,他日孩子们可以学习,不要失传了 :)

    ReplyDelete
  5. 我不曾吃过这样做法的.
    今年也没吃到年糕.
    你可以请我吃些吗?

    ReplyDelete
  6. 来你这里可真享受啊~
    都好多吃的...
    ^^

    ReplyDelete
  7. 我的最爱。。。尤其是才蒸好,新鲜的年糕更好吃,往往可以吃下一整粒叻。

    ReplyDelete
  8. 通常我们都把椰丝和年糕分开
    因为沾了椰丝要马上吃
    不然会生水份,椰丝比较容易臭酸!!

    ReplyDelete
  9. wow.... 我要吃炸芋頭年糕~~

    回你 : 我出生于tg.malim
    沒有去玩 一定在家裏咯
    爲什麽? 你也是住在tg.malim?

    ReplyDelete
  10. 这个今年教了我妹妹,她们弄得很开心呢!嘻嘻^^

    ReplyDelete
  11. 华言巧语,
    要温温吃才好吃。

    木兰,
    对啊~咸咸甜甜的。

    marytance,
    手板眼见功夫。

    Alice Chong,
    回味无穷~

    穷光蛋市长,
    长大了,口味自然换了。

    ReplyDelete
  12. kai and baobie,
    难道你不用每天都吃???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还好啦~

    梦想罐头,
    不好意思,被我吃完了~哈哈~

    雯雯,
    说到我不好意思了~

    zeesiew,
    可惜我不会做年糕,每次都特地买来吃。

    ReplyDelete
  13. wenyileong,
    对它爱不完???

    sock peng,
    我弄好后放进冰箱,不会出水啊~不过很快就被我解决完了。

    疯侠,
    蛮好吃的。

    fufu,
    我只做了炸蕃薯年糕。
    对啦~同乡。

    珊姑娘,
    弄的开心,吃的也开心。

    一旧饭,
    说不定我也是你的旧笔友。

    ReplyDelete
  14. 当然要吃啦,只是不是每天都有好料吃 :P

    ReplyDelete
  15. kai and baobie,
    我也一样,咸鱼青菜自己知。

    ReplyDelete
  16. 我也爱吃,我上星期六才吃,妈妈弄的,嘻嘻!

    ReplyDelete
  17. 孤傲的王子,
    伯母也是高手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