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9

我是傻瓜

在删除手机里的旧信息时,
看到以下这则朋友send来的信息 :


现在方便打电话给我吗?
有坏消息关于你的。


那时候我就打了电话给她,
打了几通她都没有接听。
没一下她又来信息说她刚才很忙没空接电话,
还告诉我说之前的那则信息我还没看完的,
要再按下下下下下下下......看......
原来那则信息还有下文,
是我没有按下下下...看完而已。


有被吓到吗?转发给你的朋友吧...
看有几位傻瓜没有看完信息就来电。
哈!


我是傻瓜???
如果换作是你们被朋友作为傻瓜试验品,你们会怎样?
我没有将那则信息转发出去,
当傻瓜的感觉不好受~

明天是愚人节,
希望被愚弄的人都可以一笑带过。

17 comments:

  1. i also get this sms few years ago...but luckily i got read all, so no get cheated by my friends...hehehehe

    its ok la, just a joke ma,没有讲哪来笑呢??hehehe

    ReplyDelete
  2. 呵呵~~ 明天真的要時常提醒自己不要相信人家講的話﹐因為我也常常忘記然後被人家騙的。>_<“

    ReplyDelete
  3. 如果没有读完,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ReplyDelete
  4. 呵呵,明天打算在面试时,开一个毁灭前途的大玩笑...

    ReplyDelete
  5. 我之前有收过这条信息,但是我刚好手多往下按!结果就没当那位傻瓜!哈哈……^^

    祝你愚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6. 有人还因为这些信息骂人咧!

    ReplyDelete
  7.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有头有尾不要有手尾,看事情看靓仔靓女或看短信要从头看到尾!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会继续拨电给他,烦死他 ~ 看他还敢玩吗 ... 哈!

    ReplyDelete
  9. 我觉得很无聊,给我的话,我会臭骂她。。。

    ReplyDelete
  10. 這個我之前也收我,
    我超級緊張的,立刻打過去,因為那是我的好朋友,結果她叫我繼續看,哈哈

    可是不是在愚人節那時玩我~因為愚人節我一定會提高警惕!

    ReplyDelete
  11. 我不喜欢转发这些愚弄人的讯息也不希望收到。很无聊。
    1。浪费时间和钱。
    2。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

    ReplyDelete
  12. 孤傲的王子,
    对啊!没有讲哪来笑呢~
    所以笑过之后就算咯~

    咸妈咪,
    只要不过分的玩笑,
    被作弄后笑笑就算了。

    珊姑娘,
    尤其打了很多通电话对方又不接,自己做了傻瓜都不懂。

    周某,
    开一个毁灭前途的大玩笑...
    是毁灭坏学生、好流氓的的前途,改邪归正吧~

    ReplyDelete
  13. 穷光蛋市长,
    傻瓜在这住你愚人节快乐~

    feiyifan,
    我不会骂的,我会将那个朋友列入黑名单。

    路人甲,
    这招不会拆,算你狠~

    kai and baobei,
    他无聊难道你也要跟着他无聊咩?

    ReplyDelete
  14. wenyileong,
    儿童不宜,你千万别学啊~

    Alice chong,
    如果骂她,就是等着绝交了,还是吞了算。

    歪歪,
    我是圣诞节收到的,还叫我发送出去会有好运,我看是厄运就有。

    jean,
    你说得对,尤其那些说如果你不发送出去会有什么后果这类的信息最讨厌的。

    ReplyDelete
  15. 我之前也收過, 害我擔心的要命。
    結果她還笑嘻嘻的說我沒把信息看完。
    很不開心咯!那我的關心 當玩笑。

    ReplyDelete
  16. 笨妈妈,
    可是不开心又不能翻脸,很气~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