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9

观音誕

15/3/2009(农历二月十九)观音誕芙蓉亚沙新村*观音娘*
(马华小学附近)一年三次观音誕都有很多善信来到这里拜拜
观音娘还准备了各种斋菜让善信茹素

9 comments:

  1. 你这个观音娘的素菜样式比我去的那个多呢!

    ReplyDelete
  2. 15号是观音诞哦?家里没拜拜,所以神什么时候生日都不知道,呵呵

    ReplyDelete
  3. Bakeling,
    虽然每次都是煮一样的斋菜,可是我每次都期待这一天,这里的斋菜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4. 弯弯米,
    我家也是没拜拜的,
    不过孩子们上契给观音娘了,所以就会比较记得这个日子。

    ReplyDelete
  5. 我媽很愛煮齋菜~
    我也很愛吃~美味^^

    ReplyDelete
  6. 那天本来要带孩子到观音庙,但最后放弃.
    本来很想去吃素,但没机会.
    我很少吃属的,你这家的观音庙也煮得蛮丰富的.

    ReplyDelete
  7. fufu,
    你也喜欢吃斋哦~

    歪歪,
    有时吃多了也会腻哦~

    梦想罐头,
    带孩子去膜拜是好的,
    下次观音誕就带孩子去吧~

    oms,
    还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