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09

良记鱼头米粉

芙蓉小加密良记鱼头米粉猜猜这碟酿三宝多少钱?

21 comments:

  1. 哇!看起来好像很丰富噢!庆祝生日啊?
    那碟有salad的是鸡肉吧?我猜RM15

    ReplyDelete
  2. 鱼头米粉有好多牛奶喔!怕怕!
    叫我们猜价钱的那盘东西是什么?鸡翅膀?RM10-15?

    ReplyDelete
  3. 那碟东西时什么来啊?好像炸鱼圆鱼肉那类。在芙蓉应该不会很贵,少过RM10, 对吗?

    ReplyDelete
  4. 疯侠,
    华言巧语,
    好爸爸,

    那盘时酿鸡翅膀,豆腐卜还有一个不懂什么,
    不止你们说的价钱。

    不是办生日会,只是我家5口,大姑4口,大伯4口,家婆,小姑去吃饭。

    ReplyDelete
  5. 感觉是不错的菜肴。应该不会贵。

    ReplyDelete
  6. 那么多鸡翼,要RM20吧,有奖问答,kekeke

    ReplyDelete
  7. RM25-30

    我好喜欢那里的鱼头米粉,尤其是在下雨天去那里吃另一番风味。

    ReplyDelete
  8. 哗,酱丰富的晚餐哦!
    我中六时住的宿舍就在这餐馆后的排屋,还闹XX呢!
    想当年我们刚在这里求学时,刚开始觉得很好吃,
    后来,不知几时,听说换了头手,
    味道全变了,不怎么好吃了,奶味重、汤头不够浓。原有的手工西刀鱼丸也没了。
    你们都很[班奶]吃下哦!
    这那[煎酿三宝]应该不便宜吧!
    要不要RM40?

    ReplyDelete
  9. 酿三宝是那三宝呢?我猜应该是当中最贵的,猜它45吧!

    ReplyDelete
  10. 哎哟,早知道不要过来你这里。
    看到你这些好料…
    肚子在打鼓了~~

    ReplyDelete
  11. 会问一道青菜的价钱,应该是不便宜吧?^^

    最后一碟是什么来的呢?

    ReplyDelete
  12. 权雄一直说要带我去吃
    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去

    ReplyDelete
  13. 我肚子饿了,在看到这个,更饿了~

    ReplyDelete
  14. 看到那魚頭米粉
    我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15. RM20嗎?感覺上很好吃!

    我很愛魚頭米粉,喜歡吃生魚^^

    ReplyDelete
  16. 我猜不会超过RM15,猜中请我吃,我家阿旺也喜欢吃。:P

    ReplyDelete
  17. kate,
    可是我觉得只有米粉可以吃而已。

    kai and baobie,
    笑到很奸哦~想送奖给你的,可是...下次啦~

    potato,
    下雨天我才不去,下车要淋雨,又远。

    粉红夫人,
    现在有西刀鱼丸,可是我没要加,很贵。

    楚留香,
    是酿鸡翅膀(里面有两种肉),豆腐卜,还有一个不懂是什么。

    ReplyDelete
  18. 弯弯米,
    肚子打鼓就先吞着口水先。

    穷光蛋市长,
    最后一碟是招牌豆腐,可是想糨糊多点。

    wenyileong,
    吃了会牙痛。

    sock peng,
    最近你常回来,一定很快可以尝试到。

    ReplyDelete
  19. 嘉欣,
    做么弄到满地口水???

    十六夜真人,
    相信哪里都能吃到鱼头米粉吧~

    歪歪,
    你也很本领吃哦~

    路人甲,
    找到阿旺啦???

    ReplyDelete
  20. 为什么你们都认为在芙蓉吃东西会便宜呢??
    一碗大的馄饨面都要rm3.80-rm4.00。

    那碟酿三宝的价钱是〉〉〉〉〉RM 唔识发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