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09

天生我材必有用

以下这篇文章
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词
愿与大家分享及共勉之~

天生我材必有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19 comments:

  1. 这首歌常常被学校用来激励学生的~~

    ReplyDelete
  2. 这首歌,我听到都想。。。吐了。。哈哈。。不是不好听,是年年学校都是以这首歌作为激励营的主题曲,播了又播,唱了又唱!

    ReplyDelete
  3. 星爷话斋: 就算一张厠纸, 一条底裤, 都有拒地既用处既....
    吓? 真系又笔友???

    ReplyDelete
  4. 这首歌的名叫《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以前upsr之前老师常常在播。。。。。。。

    ReplyDelete
  5. 這首歌讓我想起梁智強和李國煌...

    ReplyDelete
  6. 这歌好好听哦。。。
    可能听了这歌,我会觉得我有用??真的有用吗??

    ReplyDelete
  7. 自卑的想法我每天都有,不能克服,但我利用了他,以另一种方式把它转换成推动力 ~ 越自卑,越要不认输,拼过!

    ReplyDelete
  8. 有时候不是你不好,可能是别人比你更好。

    ReplyDelete
  9. 我是个很自信的女人,从来不会看扁自己。^_^

    ReplyDelete
  10. 这首歌是我的最爱!尤其是在小学时!^^

    ReplyDelete
  11.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我特爱这首歌,太好了。

    ReplyDelete
  12. 很有意思的歌詞^_^

    做人需要的就是自信,
    要相信自己能辦好每一件事!

    ReplyDelete
  13. 有时候会觉得人生没什么意义,
    每天跟未来打拼;不忙又无聊……

    ReplyDelete
  14. 我都不知道这是一首歌。。

    ReplyDelete
  15. 最怕英雄無用武之地~~~ >.<

    ReplyDelete
  16. 这首歌可以激励自卑的人。

    ReplyDelete
  17. 各位,
    无论你们觉得自己有用或没用,
    人生的道路还是要勇敢的,正确的走下去。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