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09

阳光普照

很美丽的蓝天白云啊~清明时节雨纷纷
又到了拜祭先人的时节

19 comments:

  1. 嗯,今天的天空也很美,本来想拍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2. 疯侠,
    我快你一步了~哈哈~

    fufu,
    忘了告诉你,
    我和弟弟,家人已经没有住在tg.malim多年了。

    ReplyDelete
  3. so fast "cheng beng" oredy??
    hmm...donno when my family organize cheng beng...

    ReplyDelete
  4. 话说我本人有个癖好。。
    那就是拍天空

    ReplyDelete
  5. 孤傲的王子,
    现在一直到下个月都能去拜拜。

    wenyileong,
    我从来没去注意天空有多美~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蓝天白云。。。

    ReplyDelete
  7. 蓝天白云,美国常见得很哦!
    马来西亚,却是难得一见的。
    清明时节的蓝天白云,珍贵!

    ReplyDelete
  8. potato,
    蓝天白云这么好的天气去游泳最好~

    诗艳,
    最近这里一晒就很晒,热得很。
    一下雨就下得恐怖。

    ReplyDelete
  9. 我比你更早一些去祭拜~
    上個星期就去了~

    ReplyDelete
  10.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你怎么拍得那么分明呢?

    ReplyDelete
  11. 丽霞。。。
    你们家清明那么早哦?
    我4月第一个星期才会回家乡去拜祭妈妈~~

    ReplyDelete
  12. 歪歪,
    只要迁就到家人的时间,早去迟去都一样。

    BAKELING,
    我关着眼睛随便拍的,很晒,不能直接望着来拍~

    mikiko,
    因为学校假期,迁就到大家的时间,所以就提早了。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很喜欢看天空老是爱拍云层!!!
    我还没有去拜爸爸呢!!!

    ReplyDelete
  14. 我好几年都没去清明了。。。。。
    前天走过纸扎店,瓦老也,连按摩椅也有,如真人size呢!
    还有,摩登洋楼,电动门的呢!!
    鲍鱼,燕窝,也有!?!
    我真是山芭了!

    ReplyDelete
  15. 逍遥,
    原来你也喜欢拍蓝天白云啊~

    黛丝,
    只要你说得出,要什么有什么。

    ReplyDelete
  16. 夸张的早!
    要酱早拜咩?
    可是,好笑的是,
    结婚后这么多年来,本夫人都没去过夫家的祖先坟墓拜拜!
    因每年都大肚子!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粉红夫人,
    今年你可要带小孩去拜拜了~

    ReplyDelete
  18. 我一直以为小孩没过三岁不可以带他们去拜拜的。
    现在小王子出事了,暂时去拜拜的念头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