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9

时间都浪费在等待上

提早一个小时去学校
还要校门开才可以进去校内
进入校内了
又要打钟
红绿灯
又要
三点半又要到回学校
六年级下午补习班的志键放学

想要吃cendol
(金山花园附近巴士车亭)
老板慢条斯理的刨冰
打包面包给孩子
(芙蓉rasa jaya星期五夜市)
老板娘烤熟肉干和烘香面包
还要她放肉干、鸡丝、黄瓜、tomato
ayam percik
选择鸡的某某部分
然后要老板打包鸡肉及辣辣甜甜的酱料
(芙蓉rasa jaya星期五夜市)

sayur-sayuran
小惠在排队付菜钱
付菜钱都要排队???

你们看到啦~
那堆女人正在排队付菜钱
那个pakcik很会做生意

卖的都是三大民族喜欢吃的菜
华人农历新年还卖年菜呢~

16 comments:

  1. 你的生活充滿了“等” ^^

    我很少跟媽媽去菜市場,
    我比較喜歡逛super market,
    因為有冷氣!

    ReplyDelete
  2. “等”是人生的必要品!

    ReplyDelete
  3. 人生就是一直等等等。。。。

    ReplyDelete
  4. 等的人生,真无奈啊!

    ReplyDelete
  5. 我很讨厌等!我也很没有耐心!^^

    ReplyDelete
  6. 我也很讨厌等这等那的!

    有时在想,为什么我的时间,我的青春要由你(别人)来浪费啊!真的不值得!

    ReplyDelete
  7. 如果没有等待
    我们就没有你的照片看
    haha

    ReplyDelete
  8. 你可以放几本书在车上,等待的同时,就翻几页看看。时间就不会浪费啦!

    ReplyDelete
  9. "等"其实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如国所有的东西都不需要等,人就不会珍惜了,得来全不费工夫。

    虽然没有多少人愿意等,但是你等待表示你还有活着下一秒的目的,不然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等待,得到还算好;某些人等着一些他们绝对不可能得到的东西,比如等待一个不可能再回来的人。

    ReplyDelete
  10. Calven,
    谢谢来访~
    你说的很有道理。

    ReplyDelete
  11. 我“等”着与你见面(*^__^*)

    ReplyDelete
  12. 其实等待或许就是要让你的生活的步伐放慢一点。。。

    我们是真的那么忙吗?

    ReplyDelete
  13. 华言巧语,
    是我等你才对吧?

    potato,
    我是觉得我太空闲才有那么多时间去等待。

    dolphine,
    好无奈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