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9

测试你的兽性

测试你的兽性 ~

如果你和一隻老虎同时往前跑,你願意跑在
1. 和老虎一起跑
2. 老虎的前面
3. 老虎的後面

選好了嗎? 超準的喔!!!!!!!!! 看结果
v
v
v
v
v
v
v
v
如果你和老虎一起跑說明 你跟禽兽沒兩样!
如果你跑在它前面說明 你比禽兽还像禽兽!
如果你跑在他後面說明 你比禽兽都不如!!

别瞪我~~~~~~~ 我也是受害者 . ............. ^_^

(转载自e-mail)

14 comments:

  1. 我要选择的时候,
    我就想到那天我玩你们的猴子故事。。
    所以我想了想,应该是跑在老虎后面,哈哈哈
    但看答案之前一霎那,
    我想到,怎么我不往反方向跑??
    看了你的答案,我 ¥#@#¥%%¥#

    ReplyDelete
  2. 在選答案是,我還非常認真思考~
    結果答案卻是...扎到無力!

    ReplyDelete
  3. 无言。。。。。。。。。。。。。。。。。。。。。。

    ReplyDelete
  4. 我连禽兽都不如!!!

    哈哈哈哈!!什么答案!!没有一样好!!!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ha...炸到!! 我也是连禽兽都不如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谁想出来的。。。绝啊!

    ReplyDelete
  7. 心想:自己绝对不可能跟老虎同时跑,因为远远看到老虎就逃了,所以没选择就看答案,原来是。。。

    ReplyDelete
  8. 开个玩笑,大家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9. 哈哈!我没玩,因为以前玩过了,
    还有我不想再做一次禽兽,哈哈~

    ReplyDelete
  10. 疯侠,
    不想再作一次。。。
    就是说你做过咯~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很大胆,想和老虎一起跑......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