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9

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下)

(转载自e-mail)

10 comments:

  1. 原来还有下篇,太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2. wow... 可以醫治近視嗎?

    ReplyDelete
  3. 电脑看得多,的确需要注意眼睛的保养。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4. 我現在都在用生理鹽水~
    現在戴隱形眼鏡很容易干干的~

    ReplyDelete
  5. very good advice,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6. 男孩都不必做这类型的眼部运动啦,他们每天都左右上下kap lui的啦,哈哈哈哈!(我没有,我有老婆了)kekekeke

    ReplyDelete
  7. 各位,
    不用客气~
    希望能帮到你们~

    kai and baobie,
    有了老婆也要kap啊~
    kap老婆~

    ReplyDelete
  8. 不必啦,她自动会在我面前跳舞给我看的,kekeke, 左右左右,我不必追着来kap, muahahahahaha !

    ReplyDelete
  9. 谢谢你分享给我们看~
    原来要好好照顾一双眼睛真不简单~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