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9

吧了...

最近常听朋友说~

朋友A对B说:
买一台电脑回来自己安装,千多块吧了

朋友C说:
我的孩子要去香港迪斯尼乐园玩,
一家人去大概要十多千吧了

朋友D说:
下个学校放假要去pulau XXX玩,
要坐飞机去,很便宜吧了

Photobucket我不知这些朋友的心态是什么?平时喊钱不够用,却从谈话之间显露出有钱的样子。既然钱对她们来说只是吧了!平时就不要自圆其说的讲:你看我好吧了!其实我没钱。

26 comments:

  1. 说没钱是他们讲爽吧了,其实他们富得很^_^

    ReplyDelete
  2. marytance,
    可能怕我跟她借,哈哈~

    ReplyDelete
  3. 每次听到这些吧了
    我会在想经济有不景??

    ReplyDelete
  4. sock peng,
    还有一个奇景就是餐馆坐满人,然道有钱的依然很有钱,穷的只是穷人?

    ReplyDelete
  5. 你朋友都是有钱人吧!

    ReplyDelete
  6. 我很好奇。。。
    你几点睡觉的??4点多发贴的???

    人家讲什么,我听罢了,
    反正有钱不会分我一份,
    没钱时别找我哭穷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很什么说罢了的人!!!
    尤其是说到钱的时候,几千罢了吗!!!唉!!!

    ReplyDelete
  8. 疯侠,
    有钱没钱,她们自己心知肚明,
    可是平时我又没问她们,她们就先喊穷。

    mikiko,
    我三点多就被精神虐待,
    隔壁的小狗不懂是不是被卡着了呱呱吵,主人是猪还是借了聋耳陈的耳朵,吵了很久都不理。吵醒后睡不回了就上网。

    我也是听而已,管她们讲什么,与我无关。

    ReplyDelete
  9. 逍遥,
    尤其我们这些身上没钱的人,听到特别刺耳,哈哈~

    ReplyDelete
  10. 很多人说话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1. 其实她们想让人看起来很快乐……吧了。

    ReplyDelete
  12. 我也常遇到酱的人!是谦虚还是什么?

    ReplyDelete
  13. 童言,
    她们可能说惯了吧~

    双喜妈妈,
    欢迎来访。
    哈哈~可能吧!或许她们说到做不到呢!

    ReplyDelete
  14. 穷光蛋市长,
    是自相矛盾,自打嘴巴。

    ReplyDelete
  15. 常常说没钱的朋友,可是有钱出国旅行,还有钱买新车...

    ReplyDelete
  16. 也许这些人没有未雨绸缪,一直在怀念有钱的时候。。。。所以就直接在精神上安慰自己罢了。。

    ReplyDelete
  17. 人家平时诈死吧了!
    你就傻傻的以为他们真的是"曼曼紧"吧了!
    人家其实很爱显但又要来个久久闪耀那么一次感觉爽吧了!
    但你不知道他们其实超爱高调吧了!
    人家其实是死爱脸和爱充但又要扮在目前经济不景时还可以逍遥自在吧了!
    但我又在你这里踢爆他们,其实我也是爽而已吧了!
    可能人家花了那笔钱之后的下来就是死省烂省而又没人晓得但人家确实喜欢如此吧了.
    因这其实都是"人性的弱点"作怪吧了!
    没什么大不了啦!
    全属开玩笑:P

    ReplyDelete
  18. 也許﹐她們平時省下省下﹐省到錢就去玩﹐去圓夢咧。
    口頭語﹕xxx吧了! 一種輕鬆的語調﹐
    聽就好﹐別放在心上!

    ReplyDelete
  19. 我想這是大家說話的慣性吧~
    一堆咯,啊,啦,呢~

    ReplyDelete
  20. 可能他们‘好链’后又怕你说他们‘好链’~ :P kekekeke

    ReplyDelete
  21. 十多千“罢了”。。。。
    他们的经济状况那么好。。。
    叫他们sponser 我吧

    ReplyDelete
  22. 这让我想起了读书的时代分成绩单时,问同学考得怎样。就算考得很好,他们都会皱着眉头说,不是很好,99分罢了。
    只拿了80分的我?该说些什么?
    所以,我也觉得这是说话的习惯。给每个句子加个吧了来结尾。

    ReplyDelete
  23. 虫子~
    potato~
    wenyileong~
    kai and baobie~
    梦想罐头~
    粉红夫人~
    歪歪~

    我只是常听她们自圆其说没钱,然后从谈话中又不经意的显得自己很有钱,而我又不能拆穿她们和讲她们(除非不要做朋友了),所以在这里*伸诉*吧了!

    ReplyDelete
  24. 淑惠,
    说起考试,现在又是学校考试的日子,那班女人就会问:你的孩子考得怎样?
    我答:及格就好。
    她们就说她们的孩子考得很差,80多分吧了!90多分吧了!
    我都不想听,每次考试就说这些。
    我认为孩子的分数就代表着她们的面子。

    ReplyDelete
  25. 我觉得有一些朋友是不值得深交的。。。

    你就不要当她们为你的朋友,当成你孩子的同学的妈妈吧。。。。

    朋友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比较。

    ReplyDelete
  26. potato,
    我是会当她们是朋友的,只是说话的内容会适可而止。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