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09

神奇的老鼠~续集

神奇的老鼠留下的手尾,

打电话问了老板娘,

她说只需将面粉和牛油上面那层
刮走就可以了~

我们打工的不能说什么,

照吩咐做就是了。
到了星期五又是要做苦力的时候

老板娘每次回来都载回来

一箱箱的牛油、白油、葡萄籽...

这些重重的材料,

我和同事就这样一样一样的抬上三楼,
真的是免费超级减肥课程
星期六和日就是学生们来学做蛋糕的日子

这些学生个个穿金戴银,身光颈亮,

全都是上了年纪的富太太~

她们来到后,

我们就盛出一盘盘老鼠享用过的材料出来让她们
尽情地享受做蛋糕的乐趣

老板娘对这班金饭碗当然不会呈现大便脸,
我和同事就好像侍从那样

等待富太们的吩咐看她们需要什么。
课程上完后,我们就要收拾手尾才能放工

不知富太带回家的加料胜利品吃了会怎样?
我想应该没问题吧~

都没有人来投诉。

9 comments:

  1. 哇唠!好像很不卫生又不道德叻~

    ReplyDelete
  2. 唷~~ 醬的老闆娘也有的﹐很惡心一下叻﹗﹗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原来还有下问!
    哇哈哈,真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4. 好不卫生哦。。。哈哈哈!
    看来可能所有店都是这样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正所谓:“肮脏吃肮脏肥”咯,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好恐怖哦。。。还好,他们吃了没问题,不然你们就有问题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想这类case应该不只你老板娘而已;其它蛋糕店也是这样做,只是我们没有看到而已(难道全部拿去丢掉)?晚上关灯了,就是老鼠的世界了。

    ReplyDelete
  7. 疯侠,
    看不到就好了。

    咸妈咪,
    被钱蒙了眼睛。

    粉红夫人,
    你是笑那些笨蛋富太???

    孤傲的王子,
    大菌吃小菌,小菌当补品。

    ReplyDelete
  8. wenyileong,
    对我来说不是有趣的事,是挥之不去的阴影。

    诗艳,
    是老板娘的问题~

    华言巧语,
    我不干一支竹竿打翻一船人。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