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9

变化莫测

以下的照片不是黑白照
而是昨天下午的天气
转眼间
大雨来临了 以下是今天早上的天气
天气也可用来形容一个人的性格或心情

12 comments:

  1. 我这里今天也是乌云密布,然后下了一场大雨。

    ReplyDelete
  2. 赞成你说的,天气也可用来形容一个人的性格或心情~

    ReplyDelete
  3. 近来的天气真的是变幻莫测!

    像女人的脾气吗?

    ReplyDelete
  4. 我认为,人的心情有时比天气还变幻莫测。
    我们可以抬头望天以预测会不会下雨,
    人的心情却不是这么容易预测哦!

    ReplyDelete
  5. 清明要来了, 所以天气这样?

    ReplyDelete
  6. 疯侠,
    砍看到那些乌云很恐怖,怕天会掉下来。

    嘉欣,
    你近来的心情是哪一种天气呢?

    Bakeling,
    我的脾气和性格就如照片里的天气。

    诗艳,
    对啊~这一刻开开心心的,下一刻可能心情低落。

    wenyileong,
    你是说我吗???哈哈~

    kai and baobie,
    有雨下不出,就会一直阴阴沉沉的,这样的天气会一发不可收拾。

    萨迦.令狐冲,
    欢迎光临。
    清明时节雨纷纷,可是最近下的雨未免大得有点恐怖。

    ReplyDelete
  7. potato,
    不是。
    是从我家门口望向斜对面拍的。

    ReplyDelete
  8. 是不是在那个tun jafaar 什么的花园那里?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