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08

打罗鼓

惠 : 妈咪,几时有去JJ?
妈咪: 不知道。
惠 : 今天去啦!
妈咪: 很懒,不想出街。
键 : 惠,跟阿妈讲很久没有去过了。
妈咪: 上个星期不是去过了吗?
惠 : 我很想玩哦!
妈咪: 好啊!Tol钱你给。
惠 : 多少钱?我只有五块钱,刚刚好一个cop(换token印花)。
妈咪: 来回两块钱,还没有算汽油钱。
轩 : 我有,我给。
妈咪: 换衣服,自己的水壶自己装水。
键轩惠:yeh!!!
后来tol钱还不是我给,其实我也很想玩就真的啦!嘻嘻!


7 comments:

  1. 现在的游乐场有这种玩意?还是第一次看了。

    ReplyDelete
  2. 这个玩意不错,可以训练反应和动用左右脑(听说左右手一使用就是左右脑在动)

    ReplyDelete
  3. JJ?是不是上次我儿子跟你女儿一起打得不亦乐呼那间购物中心?

    ReplyDelete
  4. 现在我女儿已经有十成功力了,。哈!哈!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看来咱们相认的日子不远了,
    每个周末本夫人都会在这里出现,
    可惜都是远远的看人家[敲锣打鼓],
    自己真的没勇气跟那些[妹妹仔]&[小哥儿]们
    争来打!
    本夫人真的很想玩下咧!哈哈!

    ReplyDelete
  7.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个不知羞字怎么写,在和小孩打得不亦乐呼的女人肯定是我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