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08

脑生草的贱人


那天家婆和小姑去银行办点事,因为那条路很难找泊车位,我就把车停在一旁等他们。照片上那幅大墙壁就是O字头的银行。我看着那辆泊在残障人士泊车位的司机下车,他妈的,好人好姐竟然把车停在那里,还留一个女人在车上等。既然有人可以在车上等就不要将车停在那个位置上,自己方便却没为残障人士着想;真是想丢狗屎给他。
Be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Mad

11 comments:

  1. 我都看到麻木了!

    ReplyDelete
  2. 很多人都只会方便自己而已,才懒得理别人。

    ReplyDelete
  3. 我也无话可说。。。
    只觉得这类人,或者说,大部分人的观念需要再度教育!!

    ReplyDelete
  4. 愿我和你们都以身作则,不要加入贱人行列!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知道吗?

    1。除了让病人下车,诊疗所前面的泊车位是不允许停泊的;
    2。消防柱四周是不允许泊车,这样会妨碍消防员们取水灭火的工作。

    ReplyDelete
  6. 可是我要泊这样的车位的哦!
    不能以身作则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很难避免吧。。可能他的undang是用买的。。

    ReplyDelete
  8. 贱人!
    不止丢狗屎给他
    那太便宜他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