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10

9唔搭8的小惠

前天放学后,

小惠:考试的时候有人交换答案。

我:有人告诉老师啊?

小惠:不是,他们只是看答案对不对。

我:他们坐在一起的啊?

小惠:不是,一个前一个后。

我:给老师抓到啊?

小惠:不是,考完试后老师在地上看到那张答案纸。

我:谁来的?

小惠:不知道。老师叫他自己承认。没有人承认,老师叫他私底下去办公室找老师承认,老师就原谅他。

我:他有去没有?

小惠:有。

我:老师告诉你们的啊?

小惠:不是。

我:那么你怎样知道?

小惠:......(在动着脑筋)

我:你知道是谁吗?

小惠:班长。

********************************************
昨天放学后,

小惠:老师叫我星期日去学校。

我:去帮老师做工啊?

小惠:不是。去跑。

我:跑什么?

小惠:跑一个圈拿着棍那些。

我:几时讲的?

小惠:今天。

我:你会没有?

小惠:不会。

我:老师没有教的咩?今天才说要你啊?

小惠:那天已经说了。

我:那天你只是说跳远罢了。二哥说要去,你又不出声?

小惠:......

跳远已经选拔了,她得不到奖,所以不用去学校也可以。现在又说她有份参加接力赛,星期日我又得早早爬起来了~

7 comments:

  1. 多一些经验让孩子更容易面对未来.

    ReplyDelete
  2. 小朋友的对话好可爱

    "跑一个圈拿着棍那些"(噗!)

    :P

    ReplyDelete
  3. 雖然是小學~但是非的傳播度絕對不輸現實社會~>_<

    跑一个圈拿着棍那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4. 追梦者,
    只要不会学坏,我不会阻止~




    lulu,
    她有时都不懂她自己要讲什么~




    imjson,
    不止说是非,连爱情都谈~




    天蝎座妈咪,
    谢谢~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名副其实的9唔搭8
    好笑好笑。

    ReplyDelete
  6. 蒲公英,
    她很会说话,可是有时又不会表达要说什么,烦啊~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