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1

马铃薯土司



原本打算再做马铃薯面包,但后来懒虫找我去喝茶,所以就逼不得已将所有材料和工作交给面包机了。面包机做出来的马铃薯面包变身成为土司后,依然是很松软,口感很好。

做法:
1.设定程序(4),面包重量500g,烘焙度:中。

5 comments:

  1. Hello, 你好。我是面包新手,一月份刚买了Kenwood BM250面包机。 请问你,#4 是什么时候用的?它和#1有什么不同?面包机说明可保温2小时,是什么做用? thanks ya.

    ReplyDelete
  2. 雪美,
    你好!(1)是基本的,就是没有放任和附加品,如:葡萄籽、坚果这类。(4)就是有放附加品的。但是(4)也可以当(1)用,没什么差别。至于你说的可以保温2小时,这个我不清楚,不好意思。不管你是烘土司还是搅拌粉团,程序完成后,都要立即取出来~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