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11

惠言惠语之母亲节礼物篇

我:母亲节你要送礼物给我har。

惠:送礼物给你是在浪费你的钱。

我:可以用环保的,画图画咯。

惠:画图画要用纸,又要用笔和颜色,哪里环保 ?

我:你房间的东西送我一样啦,就这样讲啦。

惠:几时?

我:这个星期日,母亲节是五月第三个星期日,父亲节是六月第二个星期日。

惠:现在是五月咩?

我:哦?是四月吧了哦!?傻掉了哦我。做么姑妈又打电话来问几时有空去吃饭的?难道姑妈也

6 comments:

  1. 你搞错了。
    母情节是5月的第2个星期,
    父情节是6月的第3个星期。

    ReplyDelete
  2. vivi@n,
    看来我真的傻掉了~

    ReplyDelete
  3. 哈哈~還有八天才到5月~

    ReplyDelete
  4. 对咯,妳是搞错了?还是在考妳女儿?哈哈~

    ReplyDelete
  5. 看到标题就吓到一下,
    死咯!母亲节了咩?
    我还没有做好老妈的礼物哦!
    我还没有买JP的礼物哦!

    原来是你搞错了~
    呼~ 松一口气...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