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2

炸紫菜饼

炸紫菜饼是一款很容易的饼干,可是我却在今年才学做。第一次炸的时候,很油,放上fb问朋友,杨霓说炸上来后,要沥干再沥干再沥干油分。经美女指点,我终于成功了。朋友janet说剪大大片来炸,吃的时候才有香溶的紫菜味;可是我却喜欢斯斯文文的,沿着紫菜的虚线剪一条条,再将每一条剪断3分,炸好后,一口放进口里,不会弄到满地碎片。

5 comments:

  1. 你好哦!我想知道怎样才是沥干沥干再沥干啊?就只是放在吸油纸上啊?

    ReplyDelete
  2. 這個新年我吃最多的就是這個~:)

    ReplyDelete
  3. serena leong,
    你好。
    炸好后用筛油网捞起,将整个网放在碗上沥干油,然后倒入吸油纸(下面铺报纸)上,差不多沥干了,再倒去另一张吸油纸上,这时还有一些油分,之后再倒去另一张吸油纸上直到冷却就可以了~




    甲兄,
    你自己炸的啊?

    ReplyDelete
  4. 请问为什么我炸的紫菜会卷起来的呢?完全看不到紫菜>< 有什么办法可以炸到如你的图片那样,可以看到紫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你剪到太小了。
      一片紫菜剪4条,再剪3段,这个saiz不会大也不会太小,一口吃完。

      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