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9

玩上瘾




最近迷上这个在facebook里的游戏
sock peng 是我要越战越勇的原动力
因为她是在我朋友当中分数最高的一个

她是不是很美呢~
在FB里,除了玩游戏,
我还玩了一些测试和心理测验呢~
这只可爱的猪猪是
(一)可以测试你的容貌,93%准
真的很准哦!嘻嘻!
(二)你...真的快乐吗?
(答案)自已並不自覺,但其實是有些悲觀的傾向喔!不過生活上的小挫折對你來說仍然是能輕鬆面對的,建議不妨試著改變一下看世界的角度,生活會更加無憂無慮!!
我也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三)你是否一个好情人
(答案)你雖然偶爾會讓對方很生氣, 不夠細心, 可是因為你嘴巴很甜, 總能哄得情人很開心, 而且你也算專一, 所以也算是不錯的情人啦~~

对啦对啦,可是他每次都气我不下~
(四)你最爱的是谁
(答案)你已遇到你一生最愛的人,你會慢慢發現對他/她的愛不是想像中的那樣,而是更多,你必須要好好珍惜你現在的男友/女友,因你而找不到比他/她更好的人你要知道你們能一起是一種緣份
他的爱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很准~
除了玩这些,我还做了菜园婆和餐馆老板呢~

28 comments:

  1. 哈哈,大婶,你这边减产很多了!看来我们需要假假输给你,你才会回来喔~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迷上了fb的遊戏!
    bejeweled我最厉害也是拿到97千而已!追sock peng追到好辛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在玩咯,可以ADD我吗? sygim2006@yahoo.com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迷上耕种了!
    我今年不能毕业,所以没有来芙蓉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又多了一个中毒者了~

    ReplyDelete
  6. 我现在也是迷上了FB里的游戏了,那心里测验真的蛮准下咯!每个人都想成为第一哦!哈哈!我很想知道你们那些上班一族,如何腾出时间在那玩的呢?

    ReplyDelete
  7. 你知我知就好
    大家都上晒瘾。。哈哈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没记错的话
    你好象超越过我了

    我在朋友档中的分数算是第6/7个了

    不过,我很喜欢玩这个游戏,已经玩将近8 年了
    哈哈!!我比较羡慕你常常可以在家上网玩

    ReplyDelete
  10. 哇哈哈哈.....真的中毐了~妳!

    ReplyDelete
  11. 好多人中了fb的毒!哈哈

    ReplyDelete
  12. 那些測驗不能相信的啦~
    不過我的容貌跟你一樣咧~哈哈哈~可愛到~~~ :P

    ReplyDelete
  13. 也好啦。。不用花钱的消遣。。

    ReplyDelete
  14. 难怪最近没什么新菜上岸,原来是忙着FB games! 怎么样,过完隐了吗?

    ReplyDelete
  15. 我看了你的文章后就进去玩玩心里测试,结果。。。收不了手,玩了一个又一个。

    ReplyDelete
  16. EH,我刚刚在朋友家的菜园游泳野餐还拍照叻..呵呵!!

    ReplyDelete
  17. 最近吹起很大的facebook狂风哦!

    ReplyDelete
  18. 嘻嘻!幸好我没玩,不让一定也会中毒。。。你要记得回来哦!

    ReplyDelete
  19. 我的纪录是三千万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各位,

    看来中毒的不止我一个哦~

    在FB里还看到很多熟口熟脸的你们哦~

    Irene,
    那些上班族吃了一种叫做【蛇】的补品,所以就有时间玩游戏咯~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