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10

午餐肉


不懂要煮什么的时候
午餐肉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32 comments:

  1. 哈哈酱巧,我们今晚的菜就有煎午餐肉!
    午餐肉我们一家大小都爱吃~yummy!

    ReplyDelete
  2. 很多人煎午餐肉的时候都会沾蛋汁,为何呢?现在午餐肉也不便宜,要rm6.50吧?

    ReplyDelete
  3. 我们家也超爱吃午餐肉的哦!^^

    ReplyDelete
  4. 甲兄,
    这午餐肉不是今天煮的,今天滚个汤随便吃~




    蒲公英,
    应该是比较容易煎和不沾锅吧?!我很少吃午餐肉,因为不懂那些是不是真的猪肉或鸡肉~

    ReplyDelete
  5. 老板娘你这家店面搞到我~很想现有碗白饭 + 午餐肉。

    我明天回家要求妈妈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6. albee妈咪,
    简单又容易,不用烦煮什么~




    Angie Lim,
    应该是你煮给妈妈吃才对吧,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小时候好喜欢吃午餐肉!
    只要家里煎午餐肉我就好开心了!
    哈哈~~

    ReplyDelete
  8. 馆主说得对。
    当脑袋一片空白不知要煮什么时,一罐午餐肉就足以安慰孩子的肚子。

    ReplyDelete
  9. 午餐肉的确好吃,我也很久没吃了。
    不过,罐头食品,还是不好吃太多,呵呵。

    ReplyDelete
  10. H@rry,
    那么你现在还喜欢吃吗?




    鳕鱼,
    还有罐头黄豆~




    楚婉,
    我知道,我也很少吃~

    ReplyDelete
  11. 好久没吃午餐肉了, 突然想吃起来。。我等下去你家。。哈哈

    ReplyDelete
  12. 晴天,
    我看去你家附近的杂货店买一罐比较快吧?哈哈~

    ReplyDelete
  13. 午餐肉,午餐肉~
    啊!我好像有一罐买了好久了的,
    赶快去看长蘑菇(过期)了没...

    ReplyDelete
  14. 看到你的午餐肉,肚子好饿啊。。
    我喜欢这种吃法,或者午餐肉煮罐头黄豆。午餐肉炒大葱,或者午餐肉丁煎鸡蛋。。。。。

    ReplyDelete
  15. 我家少爷的主食之一。。我也爱吃pun!

    ReplyDelete
  16. 午餐肉好吃嗎
    哈哈

    我不大愛 因為感覺好像怪怪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17. Qi Qi in the house,
    哇,你的午餐肉还有赠品啊!哈哈~




    eskielover,
    好多种煮法啊,我只会加蛋煎而已~




    李逸迷,
    嫂子,你听到没有?还不去买回来煮~




    小煒司礫,
    鸡肉的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18. 夾麵包~夾麵包~ ^^
    我比較喜歡剩下的蛋汁煎出來的那片~呵呵

    ReplyDelete
  19. 你买的这个牌子好吃吗?,通常我是买“古龙”牌的多。

    ReplyDelete
  20. 我最爱吃午餐肉了!Yummy!!!!

    ReplyDelete
  21. 我的老公挑食可是最喜欢这个,可是多吃不好,所以不常煮他的最爱。

    我平时喜欢把它切得超薄,然后煎得脆脆的,煎好后再切小小块好像10仙那么大,用来配白粥吃,超赞!

    ReplyDelete
  22. 其实,我很喜欢吃煎过的午餐肉。

    ReplyDelete
  23. imjson,
    最后的蛋液我用来包裹最后那块午餐肉~




    日落黄昏兄,
    这牌子不错,是鸡肉的~




    sharon,
    好像只有这牌子有鸡肉的~




    pet猫猫,
    你不要吃那么多午餐肉啊~




    jane chin,
    你的煮法也很好吃哦,久久煮一次还可以啦~




    诗艳,
    煎过的香喷喷~




    追梦者,
    哈哈,又一个午餐肉爱好者~

    ReplyDelete
  24. 我都是直接拿去煎而已,都没有沾蛋汁的。下次试试看。^^

    ReplyDelete
  25. 〈古城〉牌的也不错耶;下次我也试看您这个牌子午餐肉。牌子是??

    ReplyDelete
  26. 我也是吃这个牌子的,我超爱吃午餐肉,结果老公帮我取了一个外号“冠军狗”,因为我属狗又爱吃罐头肉。。。。。。=_=''

    ReplyDelete
  27. 的確。。。午餐肉是一道簡單易煮的菜肴。
    家里必備的罐頭食品之一

    ReplyDelete
  28. 咸妈咪,
    加些蛋会香一些~




    partime妈咪,
    这个牌子是【依格YIG】鸡肉的~




    紫雨,
    多吃不好啊~




    歪歪,
    尤其是你这在外头独立的女子,更是方便食用~

    ReplyDelete
  29. 午餐肉吃完了,新文章还没出来...

    ReplyDelete
  30. 难得清闲,
    哈哈,懒筋浮起来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