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10

香茅鸡肉串



材料:
去骨鸡腿 2个
香茅 10支
罐头黄梨 随意

调味:
酱油 2汤匙
糖 1汤匙
食油 2汤匙
水 1汤匙
粟粉 1茶匙

做法:
1.香茅洗净,吸干水,撕下香茅衣,留香茅心备用。前两三层的衣不要,其余的衣拍松,切碎。不要撕下太多衣,要不然香茅心太幼支撑不到材料。(我只用两支香茅的衣)
2.鸡腿肉切粗粒,加调味料和香茅碎腌半小时(腌过夜比较入味)。
3.香茅心串起鸡腿肉和黄梨。
4.用少许油煎熟或用烘炉烤至熟即可

9 comments:

  1. 第一次来,吃你香香的鸡肉串咯~~

    ReplyDelete
  2. 哇!这个鸡肉串真的无得顶~
    ( ̄﹁ ̄)

    ReplyDelete
  3. 好简单的美食哦!
    很适合我这种懒人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看来不错, 食谱我拿了!!

    ReplyDelete
  5. 哇~这个一定很香很香,流口水(¯﹃¯)

    ReplyDelete
  6. 看到妳的雞肉串,讓我突然想吃satay..
    妳越來越多花招了喔!

    ReplyDelete
  7. 鲸鱼蓝蓝蓝,
    欢迎光临~




    lee,
    吃到吮手指~




    sean,
    调味料也很简单,不用特地去找~




    孤傲的王子,
    我有资格开档了吗?




    菊姿,
    好的~




    winnie@ah咪,
    的确很香~




    华言巧语,
    这个有一些satay味~




    sharon,
    去KL找不到我的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