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杏仁酥

食谱参考:susanyee

材料 :
杏仁粉120g
面粉180g
幼糖120g
盐1/4小匙
发粉1小匙
苏打粉1小匙
栗米油120g
蛋黄1粒打散

做法 :
1)将所有材料(蛋黄除外)放入碗中搅拌成团。
2)将1搓成小圆球,排入烘盘,涂上蛋液。
3)以180度烤15-20分。

*我用1tsp的量匙作为一粒饼干的分量。
*我用160'c 15分钟烘烤。

11 comments:

  1. 哇!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咯!

    ReplyDelete
  2. 我还懒着呢!不知道要做什么饼干!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要做这糕...谢谢你的食谱啦~

    ReplyDelete
  4. 原来你已经开工了,
    我今天才去买材料,
    买回来了又懒得开工...

    ReplyDelete
  5. 烘到很美啊,哪里不美?味道怎样?

    ReplyDelete
  6. 几天不见,原来在秘密做饼干。
    我不客气了!

    ReplyDelete
  7. 杰胜,
    还在慢热中~




    逍遥,
    做一些简单又省时的吧~




    lfc,
    不用客气,不过有点甜,你可以减少糖的分量~




    lee,
    我多两天才开工,这个试做吧了,被孩子吃了一大半。做完饼,要炸牙菇,要清理地方,还没办年货呢~




    susanyee,
    这几粒好看一点,其他的色泽不美,在蛋黄里再加些蛋白,应该会好一点。味道甜中带点咸,口感沙沙的,吃到糖和杏仁碎,收进罐子后过一阵再打开,很香哦~




    康妈,
    这是公开的秘密,哈哈~

    ReplyDelete
  8. 这个去年有做很受家人欢迎。今年一定会再做。

    ReplyDelete
  9. 真个很香的。
    可是懒惰的我是没有弄啦!

    ReplyDelete
  10. I getting lazy, CNY, now buy from outside...

    ReplyDelete
  11. 苏联妈咪,
    谢谢你的食谱和建议~




    sean,
    你哪里会懒惰哦~




    sharon,
    自己做的吃得比较安心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