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9

尖不辣

香香的尖不辣
CEMPEDAK
种子留来做什么???

当然是煮熟来吃咯!

粉粉的好像栗子,好吃!

15 comments:

  1. 我以前也是如此做,能吃就不好浪费嘛!

    ReplyDelete
  2. 小时候我们家就是这样吃,真的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3. 好久沒吃那种子了,小时候的味道啊!

    ReplyDelete
  4. 可以拿種子來煮?
    我媽怎么沒告訴我!!!

    每次都是丟掉的,
    那我下次會了^^

    ReplyDelete
  5. 拿它来做cake ,做出来的cake 比榴莲好要香!如果你有兴趣,食谱在我的blog “归类”的Food and Recipe 一栏。

    ReplyDelete
  6. 这个我喜欢吃。以前我家有一棵。熟了就吃,种子就煮熟加盐,好好吃。^_^

    ReplyDelete
  7. 尖不拉。。。哈哈哈。。我喜欢那味道。

    ReplyDelete
  8. 我不太喜欢吃尖不辣,不过我母亲也是喜欢留种子来吃!

    ReplyDelete
  9. 华言巧语,
    天天天蓝,
    薰衣草夫人,
    你们三位似乎很久没吃过了哦!

    歪歪,
    我搞错了,不是nangka,是cempedak才对。

    potato,
    远远都闻到那香味。

    疯侠,
    吃多了会湿热气。

    ReplyDelete
  10. 这是我老公的最爱!好吃!

    ReplyDelete
  11. 花木兰,
    我都没想到要加盐呢!谢谢咯!

    bakeling,
    我去看了,我会敢敢挑战的。哈哈~

    jesslyn,
    谢谢来访。
    有一种橙色的不好吃,黄色的才好吃。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们也是这样吃的,
    好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13. catherine,
    炸的会更香更好吃呢!

    ReplyDelete
  14. 这个我超喜欢吃~~好想吃。。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