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9

椰糖龙眼冻

快乐草椰子遮厘粉
可做出两种口味的果冻
椰子口味&椰糖龙眼口味

材料:椰糖、龙眼、清水

12 comments:

  1. 这个之前我只是做椰糖口味的,那包装袋后面的糖份要减少咯,不然会很甜,椰子口味的我还没做过。

    ReplyDelete
  2. 刚吃饱饭就有甜品吃呀!
    我算给你算过了,你平均每星期都有两三种不同的(除了正餐外)的东西吃。做你的孩子和老公真好,一天到晚都有新口味吃!

    真是个称职的好煮妇!

    ReplyDelete
  3. 你真是个好妈妈,好老婆呐!
    餐后不是凉水就是甜品的,幸福极了>.<

    ReplyDelete
  4. 甜品.....我看看就好了,口水流....快點走人..拜拜咯 *.^

    ReplyDelete
  5. now tea time, i coming to help myself to the 甜品...

    ReplyDelete
  6. 你酱棒来煮东西,我要你做我的老。。。师~可以吗?哈哈!!

    ReplyDelete
  7. wah! good ah! can i have 1 pls... pls... pls...

    ReplyDelete
  8. 以前我很爱吃,现在不敢吃。因为代价太高了。。

    ReplyDelete
  9. 我也来吃甜品!谢谢!

    ReplyDelete
  10. irene,
    我没减少糖分,不会甜啊,反而龙眼很甜。这口味孩子们都不喜欢,下次我也要做椰子口味的~




    calven,
    吃甜品会让人快乐~




    Angie Lim,
    没有这么夸啦,我是看心情的,而且我煮的都是容易让人至胖的食物,对我和孩子没影响,受罪的是我先生~




    catherine,
    请自便~




    567,
    昨天我已挖了一个地洞,看来还不够深~




    菲奥娜,
    难为你了~




    sharon,
    慢慢品尝~




    路人甲兄,
    不敢当~不敢当~




    ahhjohn,
    要多少就拿多少吧~




    恩轩至佳,
    你那么瘦,不怕啦~




    诗艳,
    好的,慢慢吃~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