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9

Madeleines

食谱来自:potato




材料:
pancake粉150g
蛋2个、牛奶2大匙
砂糖 50g
奶油(butter)50g(微波炉加热约1分钟)

做法:
1.
在搅拌盘里倒入鸡蛋及砂糖,利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再倒入溶化的奶油、牛奶一起搅拌。
2. 倒入pancake粉混合搅拌
3.将混合料倒入你所准备的容器里。
4. 在170’c的烤箱中烘15分钟。

*我是炖溶解butter
*我做了两倍的分量
*那pancake粉是最便宜的,其他品牌要RM7++

8 comments:

  1. 哇哇哇。。。这么美味的蛋糕还说不能登大雅之堂,那天下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味的呢? 你做得很好,加油!

    ReplyDelete
  2. 等了好久才看到你的这篇。。

    这个好容易做。。

    有时我自己都忘记了。。

    ReplyDelete
  3.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我来吃点心。。。

    ReplyDelete
  4. 恩轩至佳,
    哈哈~你也可以做到哦~




    potato,
    这盒pancake粉我买了很久了,一直都懒惰动手。谢谢你哦~




    amee,
    好的,慢慢享用~




    花木兰,
    我也不清楚,你可以过去potato哪儿看看~




    sharon,
    蛮好吃的,试试吧~




    wenyileong,
    吃前要洗手~




    快乐妈咪,
    是的,材料简单,做法也简单~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