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10

给你写封信

最近的你可好吗?

 
人农历新年在即,你已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了新衣新鞋了

吗?和阿仪谈中,得知你已买了车票,准备回家乡庆新。

正月初一刚落在2月14日,情人节;不知道你的他会送你什

么礼物或说些什么甜言蜜呢?到时候回到家乡,可要记得

联络我哦!还有啊,我没有忘记这重要的一天;又是一年一

次,我要给你送上祝福的时刻........朋友



~祝你1月11日*生日快乐*

16 comments:

  1. 哇!!
    2.42am.
    还真有心哦。
    我也来祝贺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华言巧语也住在槟城??

    华言巧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哇~~~不错耶!庆完生日迎新年!^^

    我也来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哈哈,真的好有心思,很特别的一封信。。。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华,言,巧,语很有心思的祝福,也难为你酱夜还没睡替她写这篇。
    祝华言巧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很特别又有心思的一封生日信,我也祝华言巧语,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7. 你很有创意哦!祝福华言巧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祝华言巧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生日快乐!华言巧语~

    祝福你!

    ReplyDelete
  10. 哇哇~很有心思的祝福~
    這裡也祝華言巧語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11. 呵呵 也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2. 很有心思叻~~~

    祝花言巧语,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3. 她看到﹐一定很感動吧﹗^^

    祝花言巧语,生日快乐噢﹗

    ReplyDelete
  14. 首先谢谢键轩惠娘给我写的信(初看标题还以为你写给老公的)。再看你发布的时间,我深感压力,你是要我内疚吗,嗯?新年记得在家等我“大驾光临”。


    接下来我要感谢~vivi@n、sock peng、穷光蛋市长、孤傲的王子、vivian、路人甲㊣、日落黄昏、sharon、杰胜、feiyifan、LavenderBlu、imjson、小雪、Alice Chong、咸妈咪:谢谢你们的祝福,祝大家~虎年行好运~

    sock peng:我住芙蓉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