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0

ipod shuffle


朋友送的ipod,收藏了应该超过一年吧?!忘了她几时送给我的。老公说他不会下载软件,就这样一直拖着没有来出来用。最近我很爱听歌,本来很少用手机听歌的,最近手机给我听到有问题了;所以昨天老公就研究下载了ipod的软件。下载过后不能选择华语歌曲,只能是英文的。研究来研究去的,最后信息朋友问她怎样办?她也不懂。哈哈~今早给我研究到了,不需要在下载下来的软件那里录歌的,在destop里之前已经下载了‘搜狗音乐盒’,从里面就能将歌曲传送去ipod了~

6 comments:

  1. 我很久没有听歌了,不知道最近流行什么歌曲。

    ReplyDelete
  2. 好浪费哦你...
    放了一年多才拿出来用。
    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外表)~
    真巧!

    我很喜欢它,
    因为很轻巧,
    方便携带~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好久没听歌了。
    会唱的还是那几首而已。
    55555

    ReplyDelete
  4. 哗!
    有那么好的东西,竟然收了一年!
    后来是不是发现原来是好好用的东西哩?! ;D

    ReplyDelete
  5. 我也是IT白痴,都不会用这些,这些要多少钱?

    ReplyDelete
  6. 诗艳,
    要多听歌啊,返老还童~




    lee,
    现在才用也不会太迟啦,它还没被列为古董~




    sean,
    每天听电台就会知道很多流行曲的啦~




    Ashley,
    还不知好不好用,昨天才用而已~




    jane,
    这里有介绍
    http://www.apple.com/ipodshuffle/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