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1

炒羊角豆

简简单单的一道炒羊角豆,我要求朋友教我怎样炒;不怕你们笑话,我就是不会煮。炒出来的成品还是不及朋友炒的好吃,有待加倍努力。

4 comments:

  1. 从现在开始每天买来“训练”,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家里是和虾米一起炒的
    也可以加辣椒

    ReplyDelete
  3. 哈哈,炒这个考功夫哦!
    所以,我也不会炒!

    ReplyDelete
  4. 我妈教我用咖哩粉,虾米,有时我还会加点sambal一起去炒..好吃,很香!!!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