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11

超松软马铃薯面包~2款式

 在面包店看到这个款式的面包,卖相很好看,所以我也学人家这样做~
做了3种款式的香肠面包,儿子的早餐~

 之后又再做多一轮面团,做卡斯达马铃薯面包~
 挤到还不错,哈哈,自赞一下~
挤完了卡斯达酱后,才发觉忘记先涂上蛋液,结果烤出来大大的破坏掉了色泽,超难看的。唯有涂上一层牛油让它看起来油亮油亮,卖相稍微好看了,对吧?哈哈~



面团食谱请按这里
卡斯达酱忘了是抄谁的,很抱歉,对不起。
蛋黄1粒、鲜奶65g,幼糖10g,高粉15g。搅拌均匀,小火煮至浓稠,待冷。

10 comments:

  1. 不敢相信我竟然有幸坐沙发,哈哈!荣幸啊!
    你换照片了,很漂亮哦!
    改天我回去,你一定要做些好料给我品尝哦......

    ReplyDelete
  2. cheese的那个很美呀。。。

    ReplyDelete
  3. 口水流咯。。。师傅,改天邮递过来huh “)

    ReplyDelete
  4. 华言巧语,
    这里生意惨淡,沙发随时有的坐~




    jinnie,
    哈哈,mayo挤的不是很好看~




    莎莎,
    如果你不介意发霉面包的话,哈哈~

    ReplyDelete
  5. echo,
    谢谢~




    chi leong,
    你来了啊,慢慢吃~

    ReplyDelete
  6. 惠娘~~可以住我家吗??哈哈!!

    ReplyDelete
  7. 莎莎,
    我当然想啊,你家那么多美食~




    38隐形人,
    谢谢你~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