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11

超松软马铃薯芝士面包

材料:
清水70g
酵母1茶
马铃薯泥50g
蛋1粒幼糖50g
高筋面粉250g
奶粉1大匙
盐1/2小匙
牛油20g 


做法:一般面包的做法
1.材料(牛油除外)依序放进面包机,按dough程序。打成团后加入牛油,等待程序完成。
2.程序完成后,取出面团分割8个,滚圆后盖着休面15分钟。造型后待发40分钟或双倍大。
3.表面涂上蛋液,放一些牛油丁、幼糖、mozzerella cheese和撒上一些干的parsley。
4.预热烤炉170‘c 烘烤13-15分钟或至表面金黄色即可。
5.趁热吃口感超软的,隔了一天口感还是很松软。

8 comments:

  1. 发觉你很常做马铃薯面包。。。曾几何时我也常常在家乐福买他家的马铃薯面包来吃。。。可惜,现在的再也不比以前好吃了。。。。惟有在你这看看,解解馋。。。哈哈。。。

    ReplyDelete
  2. jinnie,
    因为用马铃薯做面包很松软~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马铃薯面包,刚刚去买了高粉和马铃薯,明天我也要做,要学你放cheese!!!

    ReplyDelete
  4. mikiko,
    我觉得美国马铃薯口感会较软~

    ReplyDelete
  5. 很久没做面包了,还好你家有面包吃,平常我都是静静的在偷吃,今天的面包太好吃了,就大胆的跑出来跟你说我来吃面包。……——……

    ReplyDelete
  6. HS,
    好的,你肯赏脸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
  7. 我想问一下哦!这马铃薯泥要怎么弄呢?要煮熟之后才把它弄成泥吗?请指教!谢谢!

    ReplyDelete
  8. 菲菲,
    连皮煮熟后去皮压成泥,待冷~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