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09

我,进步了


独自陪孩子去拿成绩册已经5年了,
今年难得遇到老公休息(5/7/09),
想让他试试面对老师的感觉;
怎知道孩子们都说要我去拿。
我还是像往年那样走三边,
惊心胆跳三个回合。
以往我在面对老师的时候,
都好像做错事情一样,
心跳加速,头脑空白。
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想讲了不该讲的东西。
那天的我,
竟然【正常】了,
不止心跳没有加速;
还问了一些我想知道的问题。
听了华文课老师的【讲解】,
还要再听马来文老师的【意见】,
我都可以应付自如。
这一次,我进步了,
而孩子的成绩却是退步了。
但是很开心知道他们三个,
在学校是【乖乖】的,
只要孩子在学校风平浪静就好了。
那天除了拿成绩册,
还有很多活动,比如书展。
可是很多家长都纷纷来迟~

15 comments:

  1. 早安!继续进步!哈哈!

    ReplyDelete
  2. 以后我们再见面的话,我倒要看看你会不会只听我发言而自己在微笑,嘿嘿!

    ReplyDelete
  3. 我去拿成績冊,只是引起媽媽罵聲而已

    因為停車很不方便T.T

    ReplyDelete
  4. 诗艳,
    哈哈~这里的早安,应该是你那里的旁晚吧???




    华言巧语,
    微笑是最好的语言~




    歪歪,
    可以叫家人载你们母女去,就免却泊车的烦恼~

    ReplyDelete
  5. 我也很怕面对老师的。。。@@

    ReplyDelete
  6. 我最喜欢去拿成绩报告!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怕面对老师,也许是我的孩子还没有上小学。。。


    希望我以后也能应付自如。

    ReplyDelete
  8. 幸苦你这个做妈妈的..

    我本身也陪老婆去那孩子的成绩报告册几次..

    ReplyDelete
  9. 哈哈,幸亏现在我用不着去拿成绩报告,哈哈....

    ReplyDelete
  10. marytance,
    谢谢鼓励~



    Alice chong,
    你的还是幼儿园,不喜欢可以换,可是小学就不能。




    feiyifan,
    为什么?很多帅哥老师?哈哈~




    potato,
    很快的你就会面对这一天了~




    李逸迷,
    两夫妻一起去拿成绩比较好~




    Angie,
    迟早你也要面对啦~哈哈~

    ReplyDelete
  11. 不是只见班主任一位而已吗?我孩子的学校见班主任罢了。

    ReplyDelete
  12. HS,
    我孩子5、6年级,两位老师轮流讲解,
    小女就只有班主任讲解。

    ReplyDelete
  13. 我很喜欢去拿成绩单,去面对老师,听听他们对孩子的评价。不过,又担心听到一些失望的评语。。很矛盾! 你有三个孩子,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5,6年级尤其担心,要面对UPSR了,孩子考试就是父母考试。。。小生怕怕!

    ReplyDelete
  14. 恩轩至佳,
    孩子考试我不管的,
    因为之前我有管,每一次都会生病,
    所以现在我让他们自由,
    这样一来孩子没压力,
    大家轻轻松松的。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