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9

来,喝汤

宁神汤
材料:北芪、淮山、玉竹、元肉、
枸杞、陈皮(不放亦可)+乌鸡
功效:健脾胃、补精神
莲藕粉葛花生汤
材料:莲藕、粉葛、花生+猪软骨

花生营养价值高,含有脂肪质、蛋白质、钙质、铁质、磷质以及维他命A、B,更含有促进血液凝固的成分,能治血友病、治脚气和止血,兼有润肤的作用~节瓜花生汤

材料:节瓜、花生、猪尾骨
节瓜又名毛瓜,含大量维他命B、C和纤维,可预防感冒,清肠胃及利小便~

19 comments:

  1. 做你的孩子真幸福,每餐都是精選....

    ReplyDelete
  2. 贪吃的我来拿汤喝了!谢谢!

    ReplyDelete
  3. 槟城现在外面狂风暴雨!好冷喔!哈哈,有你的热汤的确很温暖喔~

    ReplyDelete
  4. 莲藕汤是我的最爱,yummy

    ReplyDelete
  5. 那么巧!我昨天煲了那道莲藕粉葛花生汤。
    不过我是放素羊肉煲的,没那么油腻。

    ReplyDelete
  6. 我要一碗宁神汤,醒醒神!
    谢咯!嘻嘻~

    ReplyDelete
  7. 我家每天沒湯配飯是吃不下的﹐呵呵~~ ^^

    ReplyDelete
  8. I am here drinking your soup... hahaha...

    ReplyDelete
  9. 我刚刚才吃从家里熬的莲藕粉葛带来公司当午餐呢!还加了玉蜀黍、红枣和花生衣,没有放肉已经很甜了。

    ReplyDelete
  10. 可否也请我三碗汤,每样试一试。

    ReplyDelete
  11. 哈哈,真是一位好妈妈哦~

    ReplyDelete
  12. 来喝汤,顺便来领奖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13. 你真是一个能干的好妈妈。

    ReplyDelete
  14. 谢谢你们来喝汤,
    喝了记得买单哦~嘻嘻~

    ReplyDelete
  15. 节瓜可以拿来煲汤啊?我没试过呢!

    ReplyDelete
  16. catherine,
    很多瓜果蔬菜通常我们都是用来煮炒,其实煲汤也不错喝的~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