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09

苦瓜煎蛋

蛋5粒加少许盐打散
苦瓜半条切薄片放在热水里煮熟
捞起沥干水分

猪肉碎加少许糖炒熟后
连同苦瓜倒入蛋液里拌均
锅内热油
将材料倒入煎至蛋熟为止~

15 comments:

  1. 啊!!!!苦瓜,我最怕的。。。虽然苦瓜煎蛋蛮不错的,但就是不喜欢那苦瓜。。。嘻嘻!!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教会我另一个煮法

    ReplyDelete
  3. I will try to cook oh.ha ha! look like very delicious.

    ReplyDelete
  4. 这道我最爱,时常外卖时都会选它,超爱~~~~~

    ReplyDelete
  5. 我发觉你是个好厨之人叻。

    ReplyDelete
  6. 哇,厨艺很出众叻!这个煮法看起来很好吃。。。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7. 我喜欢吃苦瓜煎蛋,我只放苦瓜跟鸡蛋,没有肉碎。

    ReplyDelete
  8. 我超喜欢苦果煎蛋的!!
    而且那苦果切片后拿去浸盐水会比较不苦哦

    ReplyDelete
  9. 我也是喜欢吃苦瓜煎蛋,还有羊角豆煎蛋也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10. 我又学会一道菜了。。

    原来那猪肉碎是要加糖来炒的。。

    ReplyDelete
  11. 和我家的炒法不同,不过一样好吃!

    ReplyDelete
  12. 孤傲的王子,
    这道菜一点都不苦,
    苦瓜选花纹较宽、浅青色的,
    而且切好后,放入加了少许盐的热水里煮熟,
    相信你是可以接受的~




    Angie,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煮来吃~




    华言巧语,
    不必谢,我也是看食谱做的~




    美杏,
    味道不错,又不会苦~




    567,
    你就亲手下厨让你家的男人品尝品尝吧~

    ReplyDelete
  13. Angie Lim,
    没有啦,只是得空看看食谱学煮而已~




    恩轩至佳,
    哪里哪里,大家一起学习,加油~




    simple women,
    有肉碎比较有咬劲~




    sharon,
    哈哈哈~苦瓜超好吃的哦~




    eMmy liM,
    看来你也是厨艺高手哦~




    tunadolphi,
    羊角豆煎蛋???
    谢谢分享~




    potato,
    也可以加鱼露,我没买到所以没加~




    诗艳,
    你家的煮法如何?你很少放食谱咧,多放你家公子煮的菜肴上来分享~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