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9

不是打广告

蚊虫叮咬,肚痛胀风,大人小孩都适合用,尤其是小孩子不喜欢涂风油、万金油这类的,如意油就最适合不过了~
相信很多了喉咙痛都会看医生或去西药行买喉咙痛丸吃,其实六神丸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小儿阿hin每次喉咙痛,吃这个就最见效了~
家里有小孩的对这个药膏不会陌生吧?其实大人也可以用哦~屁股生热痱,粒粒小小的痕痕痒痒,只要涂薄薄一层的,几天过后问题就觉解了。有时候手脚被不明物体叮到或敏感痕痒,这药膏也可以派上用场~

32 comments:

  1. 哈哈哈!有没有想过要当兼职拍广告呢?
    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2. 如意油,我家也是有

    ReplyDelete
  3. 这些产品我都有用,且也很好用哦~

    ReplyDelete
  4. 我女儿小时候肚子涨风时都是用如意油,小屁股长痱子也用那药膏。我家婆甚至把那药膏涂在女儿长痱子的颈项。 我喉咙痛时也吃六神丸,我觉得很有效,一次就搞定!

    ReplyDelete
  5. 我想,每个家如有baby的都不会少掉以上这几样吧!哈哈...

    ReplyDelete
  6. 我用的是帆船牌如意油,比桔子牌的辣一点。

    ReplyDelete
  7. 我的饭仔也是用桔子牌的。。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ReplyDelete
  8. 如意油, my love!!!!
    专给自己用。。。lol

    ReplyDelete
  9. 他們都是‘門神’
    專‘看門口’的~

    ReplyDelete
  10. 除了六神丸没吃过,其他两样都用过。

    ReplyDelete
  11. 与弯弯米一样,没吃过六神丸。

    ReplyDelete
  12. 除了六神丸外,其他2样我都用过,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除了最后一样,其它两样没用过。。。看过你的分享,会考虑看!

    ReplyDelete
  14. 我没听过有这六神丸。。。。

    ReplyDelete
  15. 我家还有一样,自家秘方的黑风油!

    ReplyDelete
  16. Three of this medicine also used to my family.Yes! very good & useful to everybody.he..he..not advertise oh, is true..

    ReplyDelete
  17. 没有菜介绍啦?哈哈!
    我也是没听过六神丸。其它两样有孩子的都会用过的。

    ReplyDelete
  18. OH~NO 見到這些東西怕怕咧(我兩只小瓜BB時常用到的)....還好惡夢已為過去了 ^.*

    ReplyDelete
  19. 如意油!我有也!很喜欢它的味道!

    ReplyDelete
  20. 没听过有六神丸咧~
    那个...不好意思的问
    屁股眼龟裂,有时出血
    有什么药膏可以涂吗?
    友人们跟我都有酱的问题~
    唉~~~~~~

    ^^

    ReplyDelete
  21. 你所介绍的这三样产品,我都用过leh...呵呵呵!

    ReplyDelete
  22. 事头婆,给我两罐如意油,三盒六神丸和一支Drapolene cream 快,还有顺便给两辆当归,不是,是两両当归来~

    ReplyDelete
  23. Eva,
    这样问题如果去看医生是很尴尬的。
    我没有试过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女儿就试过,通常都是大便干结造成的。出血不是内里受伤了,而是屁眼那里损伤了。有时连小便的时候,尿流到屁眼那里,也是很痛的。我女儿就是涂那支Drapolene cream,勤力的涂,每次上厕所后,冲凉后,睡前都涂。每次她的屁眼有这样的问题时,她就痛到呱呱叫,吐了这药膏就舒服了。你和有人不妨试一下,不过它不是仙丹,也要一段时间才会见效,我女儿通常是一星期后才会好。如果你们还是出血的话,建议最好是去看医生咯~

    ReplyDelete
  24. 路人甲,
    老细,你要的药拾好了,
    两罐如意油青菜计你RM 18,
    三盒六神丸,一盒RM 12,就RM 36,
    一支Drapolene cream RM 9.50,
    两両当归,一両好的RM 8,就RM 16,
    给几粒黑枣你,不收你的钱,
    老细,总共RM 79.50啦~

    吓???你老婆生日我没给红包,从这里扣数?

    点话点好啦~唉~

    ReplyDelete
  25. calven,杰胜,

    我也想做代言人啊,这里谁是那些药的老板?

    ReplyDelete
  26. may, laverderBlu, 小素,Angie, HS, 小布靓妈,美杏,菲奥娜,木头人,pet猫猫,

    这些真的是很好用,记得要一代传一代哦,哈哈~

    ReplyDelete
  27. ccm2poco,快乐妈咪,

    我没有管他什么牌子的,有的用就是了~

    ReplyDelete
  28. Ah June,
    如意油你自己用???用来美容???哈哈哈~




    弯弯米,icafe, kate, 567, potato, 华言巧语,

    那么改天大吉利是家里有人喉咙痛,就试试吃六神丸吧,记得看说明哦~




    vivian,
    那么有没有出售???

    ReplyDelete
  29. 如意油比我hubby还重要~
    出国出坡出门我一定要带~
    算算家里包包汽车大大话话也有整10支...
    没有它...我因该生存不了...
    头痛,伤风,肚子痛,胃痛,胃涨风...一定要用它!!!
    用了26年了...从小到现在~
    每次我出门,hubby一定问了又问有没有带~
    不然又再买~可以开店了~
    在我身旁一定有支...真的好好用~~

    ReplyDelete
  30. 六神丸要慎用!http://baike.baidu.com/view/151948.htm#5。。亚伯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