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惠言惠语之很穷+有手有脚篇

正在帮志键洗脸的时候,就顺道和小惠说教。

我:你改天不要像哥哥的脸这样,就不要吃那么多煎炸的东西。

小惠:吃多煎炸的就会生粒粒咩Photobucket

我:是啊,如果你像我,就不会生Photobucket

志键:你没有生过的咩?

我:有,一两粒那样咯。

小惠对志键说:哦,因为她小时候很穷,油很贵,买不起,所以没有吃煎炸的东西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了没几天,

志键:妈。帮我洗脸。

小惠:你自己不会洗啊?有手有脚,没手就用脚,没脚就用手Photobucket

11 comments: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