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0

面子书名字与照片被盗用(再更新)

今天(26/8/10)下午,儿子开他的FB是看到右手边写着【你可能有认识的朋友 melisa yong+加为朋友】;我还以为系统出了问题,因为我和儿子老早已经是朋友了。怎知当我刚刚开自己的FB时,右手边也出现和我一样名字和照片的人。我就按进去看看,不看还好,一看就火滚。他妈的鱼虾蟹,名字一样我没办法,那个名字不是我专用的;但是连照片都copy我的。这张照片(以上那张)是我儿子电脑课的作业,而且是我亲自拍的,我只用了来做FB的个人首页照片。它的朋友不多,我看是新开的户口;怎知和我有共同的朋友11位。melisa yong越来越吃香,我刚开这个户口时,随意的写了这个名字;在FB里只找到一个美女和我一样名字而已;现在已经有几个人用这个名字了。朋友们,如果你也是我FB的朋友,如果另一个和我同名同照片的废材add你们,那个肯定不是我,我只有一个户口。现在我都不懂应不应该改名字或照片?给点意见吧~

~更新启示~27/8/10
今早我用孩子的户口寻找melisa yong,已经没有和我一样照片的人,但有一个melisa yong却盗用我fb朋友的个人主页照片(4个小朋友)。

~再更新启示~29/8/10
昨天姐姐sms来说,废材用melisa yong的名字,姐姐的照片,去add姐姐。又用同样的名字,没有照片的户口,去add姐姐的同屋友人。今天我去检查,没有姐姐的照片了,但那个废材还是用同样的名字,用我fb友(4个小孩)的照片。我和姐姐已经有了一点眉目是哪个废材那么得空。迟些我会更改我的照片和名字,希望你们(我的fb友)看到我这则信息,能够告诉我和你们的共同朋友。我在这里向你们道万二分的歉意,带给你们麻烦,真不好意思.

24 comments:

  1. 我就是怕!所以我的FB是没有照片的,可是还是会add到很多朋友。

    ReplyDelete
  2. 昨天,我的面子书说它中毒
    说我无意间按了一个video
    然后暂时不能使用

    我赶快叫权雄帮我抢救。。。。
    最后,还是顺利解决了
    从中得到的一个教训
    不要随意乱按link & video
    或者从面子书下载

    ReplyDelete
  3. feiyifan ,
    还是你聪明~




    走过岁月,
    放照片觉得比较真有其人咯~




    sock peng,
    原来这样也会中毒哦?真是无奇不有~

    ReplyDelete
  4. 哦!他们这样做有什么用意呢!看来,就惟有改名字和照片,然后通知所有朋友,以提防假冒。。

    ReplyDelete
  5. 诗艳,
    我也想过改名字和照片,但要一个一个通知很麻烦,有些又不熟,有些又很久没出现~

    ReplyDelete
  6. 树大真的招风的,,看来惟有通知你的朋友提防假冒了~~

    ReplyDelete
  7. 我面子书也放了很多照片,有点怕涅。。。

    ReplyDelete
  8. 啊卡,
    我这棵树很小罢了,招不到风的,呜呜呜~




    Angeline,
    你也是我fb的朋友,也请你小心注意及举报它~




    丽霞,
    你也是我fb的朋友,也请你小心注意及举报它。照片被盗用是没办法阻止的了,可是那个人不断的加我的朋友为他的朋友,简直要做成我~

    ReplyDelete
  9. I have another account, but that one only for playing games...

    ReplyDelete
  10. 这个年代啊,什么都可以出现‘山寨版’。小心小心咯。

    ReplyDelete
  11. 或许考虑在Melisa Yong旁边加一个(键轩惠娘)。
    我就不相信她连这个名字也跟~

    ReplyDelete
  12. sharon,
    怪不得很少看到你发布东西~




    仪仪妈咪,
    谢谢你~




    veron,
    搞不懂做么他要这样做,得到什么?




    lee,
    我有想过,不过担心那个废材找到这里来,再翻版另一个部落格就惨了~

    ReplyDelete
  13. 收到你在FB的信息了。。。。。好的,会注意~

    ReplyDelete
  14. 刚看到你的信息。看来在FB里还是不要放太多自己的个人照。

    ReplyDelete
  15. 没喜欢的照片就暂时不放咯
    怎么需要去盗用别人的呢...奇怪...
    在互联网上 要放什么 的确要自己衡量

    ReplyDelete
  16. 其实昨晚我开fb有看到右边有个melisa ,我还当是你呢!
    原来有人盗用你的名字,她可是你的忠实粉丝吧?
    你不必换什么,做回自己。

    ReplyDelete
  17. 吓,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哦
    那么我肯定要注意交友的时侯
    不然真的中招

    ReplyDelete
  18. 很奇怪为什么那些人酱得空
    盗用人家户口有什么好处?

    ReplyDelete
  19. 那位盗用你的人,她也有Add我,幸好及时看见你的留言信息,我没去理会她了。

    ReplyDelete
  20. 我还差点受骗~add了那个废材咧~~

    ReplyDelete
  21.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目前用回我自己的真面目,等你们记住我了,我才换名字~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