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6, 2011

抄食谱简单法

有时来不及抄食谱,或没有时间;又或者像我这样在部落格做了一些手脚,有些人是copy不到了,尤其在fb的群组里厨友们分享的食谱多到眼花缭乱的时候,我就会用这种简单又快的方法来收藏食谱。即可收藏喜欢的食谱在desktop,又可看到是谁分享的(改天我分享他们食谱的时候可以说明来自谁的,尊重他人),又不拍抄漏了。
首先在你看中的食谱停留,按键盘上的print screen,然后选paint。

然后选paste,食谱照片就会出现在paint里面,就按save。

帮食谱照片改一个名字,save在folder里,方便自己参考。
(为了尊重他人,save了这样的食谱照片,你是不能直接上传到你的部落格,只能供自己参考,谢谢~)

4 comments: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