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2

给儿子的生日礼物~草莓蛋糕

有add我fb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车发生什么事情吧?被车厂拖了那么久,已经打算好了6月份的学校假期只能宅在家里煲剧了。哪里知道在5/6/12那天车厂叫我们去取车,有车用了,当然最想做的就是回娘家看一看父母。所以6/6/12早早就开车,9/6/12就回来了。妈妈老了很多,也开始有些懵懂了;爸爸依旧还是那样。


9/6那天是大儿子的生日,早上和父母吃了点心后,中午我们就开车回家,回到来很夜了,很想做一个蛋糕给儿子,但有心无力了。第二天我头痛剧烈睡了一整天,所以拖到11/6才做了这个简简单单的蛋糕。其实早前已经和家婆大姑他们一起用餐帮儿子庆祝过了,但是我没有送礼物给儿子,所以就很想做个蛋糕咯。看回旧年我做给他的蛋糕,呜呜呜...我还是原地踏步,没有进步。怪不得女儿说草莓好吃,奶油好吃,蛋糕不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