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9

寂寞的富太



写blog的师奶多数是富太?寂寞?
在我文章的右手边,作了一些调查。
肯定是=1票
应该是=5票
不一定是=20票
不关我事=3票
我不知道投[肯定是]的那位朋友

是恶作剧?不小心按到?或他真的是这样认为?
其实我们师奶写blog,就好像
有人喜欢半夜不睡觉看球赛~
有人喜欢东家长西家短~
有人喜欢逛百货公司~
有人喜欢msn谈天~
有人喜欢打麻将~
有人喜欢变态~
有人喜欢精神分裂~
有人喜欢看帅哥美女~
这是一种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已,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而已。
我要再投[不关我事]一票,因为~
你是富甲一方,我不会帮你檫鞋。
你穷到贴地,我不会看不起你。
我写blog只想纪录生活琐事,
待我慢慢失去记忆的时候,
可以从这里找回~
我写blog也因为想认识多一点朋友,
让我的生活不只是一间屋子、孩子、丈夫。

25 comments:

  1. 说得是,我也是想要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待往后年华老去还可以回头看看这些曾经。

    ReplyDelete
  2. 哎呀,我来迟了。我要投‘不管我事’一票啦!

    管他/她有钱没钱,我写blog的最初目的,是想记录我的生活琐事(特别是孩子们的事情)。到后来,我也得到额外的bonus!我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咯。嘻嘻。

    ReplyDelete
  3. 哎呀!我不是富太,更不愁寂寞啦!
    我想,也不关我事吧!

    ReplyDelete
  4. 平凡家庭主妇一名,写blog不但可记录生活纪事,认识多些朋友,接触外界,也可update自己嘛...

    ReplyDelete
  5. 哈哈~~~也不關我事﹗我也是純粹想要記載一些平常身邊發生的生活事而已﹐當然孩子的較多啦﹗順便可以認識多點朋友﹐醬子幾好啊﹗^^

    ReplyDelete
  6. 我写blog纯粹是好玩,然后渐渐成了习惯,再然后…有点中毒了~~
    还有,我也从不理人家富贵也好,贫贱也好,寂寞也好,反正也都不关我的事,人人也都有自由论!哈哈

    ReplyDelete
  7. 哎呀,写部落格不管这些事啦,有钱没钱,得空不得空,变态不变态,根本没关系咯。对,只是要记录自己的生活,以后忘了可以再寻回这些记忆。:)

    ReplyDelete
  8. 我当初写部落很烂伟大的,现在只是纯碎想记录生活上的点滴。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不止是富太才寂寞的!
    我写blog是想学习更多。

    ReplyDelete
  10. 觉得赞同你的说法。。。

    ReplyDelete
  11. 我也赞同, 待无聊时,或若干年以后再看会我们写的文章,会找回很多回忆。

    ReplyDelete
  12.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同样频道的就不是说说笑笑啦,不Ngam Key的不就给一个微笑好了。

    部落是自己的,喜欢写,就写,不喜欢写,不是放着啦,顶多生草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举双手双脚赞同你的看法...纯粹不想自己落伍.我要走在时代的尖端..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想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孩子的成长点滴~~而且可以认识多些朋友!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也是來到這里,
    才知道有很多媽咪博客^^

    ReplyDelete
  16. 哎呀~我都还没投呢!!!
    我也是想记录我的生活点点滴滴,也可以交交一些朋友而已。。。

    ReplyDelete
  17. 我没投,但是我会选不关我事,哈哈~
    我写部落,纯粹是纪录厨房事物和生活
    也可以说吃饱没事做,瓦卡卡

    ReplyDelete
  18. 所以我说馆主很In...呵呵...

    ReplyDelete
  19. 我投比一定是!可能有师奶是真的寂寞才写,但是活生生在我眼前的你,绝对不是!哈哈……^^

    对哦!写部落格真的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就好像我很开心认识到你!哈哈……^^

    ReplyDelete
  20. 富太那里有闲情来写blog,富太都是要
    应酬、做头发、抓奸、找小白脸。。。

    我想只有家庭主妇比较有时间来updateblog,因为孩子们上学后,就是自己的时间了。。。

    在这里记录自己的一些在别人眼里或许是一些无聊的事情,但是也是让我们在这里大开眼界的世界。

    我在部落格学了很多东西哦。。。。

    也看到一些人在不同地方的习性、生活方式。。。

    也是有一点偷窥别人的隐私,哈哈!!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21. 谢谢各位的留言~
    其实blog就是一本公开的日记,
    有的人会一字不漏真实地写出来,
    有的人会有所保留,
    有的人会作假,
    有的人没写自家事,反而写人家的事,
    无论你是哪一种人,
    只要没有伤害到别人就可以了~
    愿大家共勉之~

    ReplyDelete
  22. 我也有投啊..
    我投不一定是.
    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啊.

    ReplyDelete
  23. 我很認同你為了什么而寫部落!
    我寫部落的目的也跟你一樣!
    想記錄自己生命中的事情,
    并且用文字來讓我的記憶保留著

    不一定要是富婆或是寂寞才寫部落!
    寫部落也能是一種興趣的啊!

    ReplyDelete
  24. 你的最後一句 我很喜歡
    其實很多結了婚的女人
    世界就只有孩子和家庭
    自己好像不純在似的....
    所以還能為自己做了什麽
    是好事來的...

    ReplyDelete
  25. 美杏,

    豆豆公主,

    小雪,

    谢谢你们支持,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