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09

惠言惠语之对你好篇

今天早上想开电脑上网,
modem又闹脾气了。
昨晚已经闹过脾气了,
不懂为何今早又坏了?
昨晚老公说要教我修理,
我说不要,
哪里知道今天自己不会修,
要等他放工回来修,
所以到现在才有的上来更新文章。
下午的时候,
阿hin:妈,我要玩电脑(玩game)。
我:电脑坏了。
阿hin:我玩带(disc)的。
在一旁的小惠插嘴对我说
小惠:电脑坏了是对你好。
我:做么?
小惠:你不用上网,不用上瘾。

19 comments:

  1. 小惠要你陪她多一点...
    跟电脑吃醋..

    ReplyDelete
  2. 哈哈。。小惠说话人小鬼大。。
    不过他说的对。。

    ReplyDelete
  3. 其实,有时电脑发脾气是好事来的,可以早点睡。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小惠也蛮会管妈妈的,讲起话来像是你的妈妈,其实还蛮有道理。。也或者,这是你以前对她讲过的话。。

    ReplyDelete
  5. 最近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我家的route问题。。总是很慢酱。。。显到。。

    ReplyDelete
  6. 你是在说给自己听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还说得蛮有道理哦。。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大婶竟然被小惠教训。。。可怜喔!

    ReplyDelete
  9. 很可爱啦...
    小惠和和你的对白..

    哈哈!

    ReplyDelete
  10. 小惠也知道媽媽中了電腦毐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又是的却很对一下的哦,她很风趣也~~

    ReplyDelete
  12. 美杏,
    对啊,每次我上网,她来粘我,我就叫她走开~


    kikochan,
    小惠的思想也很大人的~


    路人甲,
    除了可以早点睡,也可以做家务~


    诗艳,
    有时她讲到我没有话可以反驳她~


    李逸迷,
    慢就好咯,心脏负荷少一点~

    ReplyDelete
  13. feiyifan,
    哈哈~你说呢~


    vivian,
    现在的小孩是人小鬼大~


    calven,
    可怜我未老头先白~


    维雄,
    不是哥师奶,是河东狮~

    ReplyDelete
  14. curruNi,
    幸亏我忍功厉害,要不然我会被气昏~


    菲奥娜,
    中毒太深~
    那天我姐姐来,我忙放文章,就叫姐姐煮饭,小惠就跟姐姐说:她是这样的,要电脑不要我们,不理我们饿死的~


    弯弯米,
    看来我要检讨了~


    Yuki,
    她的思想很成熟的~

    ReplyDelete
  15. 唉!我也几乎每一天都给我两个女儿碎碎念。
    “妈妈每天就只会玩电脑。”
    大女儿更绝,懂得摇电话给老爸碎碎念,而我必会给老公臭骂一顿咯。

    ReplyDelete
  16. LavenderBlu,
    哇,你女儿是你老公的线眼???

    ReplyDelete
  17. 对咯!
    我的两个女儿——养不熟。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