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09

马六甲半日游~动物园

31/5/09 马六甲动物园
大人RM 7
小孩RM 4

23 comments:

  1. 最后那一張是鸚鵡嗎?

    我的動物園回憶還停留在9歲啊!

    ReplyDelete
  2. 马六甲的动物园里原来还有动物哦?我还以为全部跑光光了,哈哈

    ReplyDelete
  3. Admission to zoo at Malacca is cheap leh...

    ReplyDelete
  4. 呵呵呵。我去年又来过。
    最喜欢看鳄鱼。

    ReplyDelete
  5. 没有去过马六甲的动物园喔!看起来也不少动物喔!

    呵呵,国家动物园,太平的就去过咯!

    ReplyDelete
  6. Air Keroh那间吗?
    几年前有去过,蛮大的哦!
    以前常去对面的Malacca Village Paradise度假小住几天。

    ReplyDelete
  7. 门票还蛮便宜下,而且还有看头!
    (我是指比起这里的太平动物园)

    ReplyDelete
  8. 为什么你的三只没有在照片里?

    ReplyDelete
  9. 有得玩最开心的。。

    有没有吃那边的一粒粒鸡饭啊?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逛动物园,吉隆坡、太平、新加坡的曾去过,只差这个马六甲的。

    喜欢动物的朋友,建议来吉隆坡的飞禽公园,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11. 进了动物园,又出来了。。。。

    ReplyDelete
  12. 很多年前我去过KL的Z
    马六甲的没去过, 好看吗?

    ReplyDelete
  13. 好久没去动物园了。。。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马六甲动物园的常客哩。。。

    ReplyDelete
  15. 我也刚刚从马六甲动物园过来,就是会馆的网上马六甲动物园,很多动物看,还免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也刚刚从马六甲动物园过来,就是会馆的网上马六甲动物园,很多动物看,还免费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我也是刚从马六甲动物园出来;
    谢谢馆主请我们免费游动物园哦!
    其实,我并不知道马六甲有动物园啊!

    ReplyDelete
  18. 其实我也喜欢参加动物园。。。^_^

    ReplyDelete
  19. 歪歪,
    是鹦鹉,一进入口就可以看到~


    弯弯米,
    动物园没动物,然道养昆虫???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opore,
    是啊,如果贵应该没有人要去·


    令狐冲,
    那里的鳄鱼死气沉沉~


    calven,
    你真的要找时间过来南马走一趟了~

    ReplyDelete
  20. icafe,
    我从来没有在马六甲的hotel住过,因为很靠近,所以回家睡更好~


    567,
    这里只是一部分的动物,我没有拍到完~


    potato,
    那三只怕了我整天将他们的样子放上网~


    李逸迷,
    没有吃粒粒鸡饭,
    芙蓉也有的吃~


    wenyileong,
    改天找时间和家人一起去吧~

    ReplyDelete
  21. 维雄,
    马六甲的动物园比KL的好得多了,动物又多,当然比不上新加坡的~


    美杏,
    马六甲的动物园比KL的多动物~


    jiaxin,
    和男友去那里拍拖也很好~


    jess,
    常客???不会腻吗???


    花木兰,
    木兰有带学生去参观吗?

    ReplyDelete
  22. feiyifan,

    日落黄昏,

    诗艳,

    哈哈~你们赚到咯,免入场费~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