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11

排骨王

买了很多加厚排骨,想试下不同煮法和味道的排骨。第一道最想煮的是排骨王,因为在外面吃的多数是用肉眼做的,说明是排骨王,可是一点骨都没有。这是fb 厨友step wong分享的食谱,很好吃啊,老公说像在外面吃的一样呢~


调味料:
2汤匙浙醋
2汤匙李派淋酱汁
4汤匙茄汁
1汤匙辣椒酱
2汤匙水
2汤匙糖
1汤匙油


做法:
把排骨炸好。把汁料煮滚至浓稠后加入排骨煮至汁收干,即可上碟。


*我用少许盐和一粒蛋白腌制排骨,然后再加一些玉蜀黍粉捞均匀后才炸*
*调味料的糖我多加了1/2汤匙*

7 comments:

  1. 哇,这个我喜欢哦!!
    可是想请问什么是李派林酱汁呢??

    ReplyDelete
  2. 楼主你煮的食物看起来也太开胃了><
    想吃~~

    ReplyDelete
  3. 哇~这个看起来真的是超赞~~~~
    你很班耐哦~

    我赞同你说的,外面的排骨王饭都没骨的==

    ReplyDelete
  4. jinnie,
    谢谢你~




    bbit,
    欢迎光临~




    winnie,
    是咯,每次我都先问了是不是骨的我才点~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