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1

苏打粉清理烘炉


8 comments:

  1. 你的烘炉貌似微波炉。
    我不让我家烤箱穿衣服的,
    因为我要跟它们常常面对面,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哈哈!

    ReplyDelete
  2. 莉,
    我的烘炉也是微波炉,两用。

    ReplyDelete
  3. 可是要怎么用那个苏打粉呢?加水了然后去抹就可以了吗?

    ReplyDelete
  4. 请问苏打粉+水吗?谢谢!

    ReplyDelete
  5. 健轩惠娘,我有事请教你。不知你可否电邮我呢?

    ReplyDelete
  6. 请问就是那些拿来做蛋糕的soda powder吗,谢谢!

    fennie

    ReplyDelete
  7. 苏打粉是做蛋糕的soda powder。
    先用湿布抹了烘炉,然后在扭干的湿布上沾上粉来抹,然后再用湿布抹干净粉末,然后再用干布抹干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