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12

白咖啡戚风

11/9/2012,这是我和penny第三次见面。她来神学院上课,顺便约我和美女见面。谢谢penny给我带来了收信~怡保白咖啡~

2010年10月,第一次见penny,很担心来着,因为从部落格了解到一些她的情况;担心自己听不清楚她说的话,因为平时和朋友谈天,我也要看这对方的嘴巴来大概对方在讲什么。结果担心是白费了,她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第一次见面,她短发。我长发。

2011年11月,第二次见penny,是我上槟城路经怡保的时候,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

第二次见面,她卷发。我长发。

第三次见面,她齐装。我长发。

三年里,她不断的改变,而我...依然故我...我说的是发型啦,哈哈!!!

谢谢 Jennifer Tee 分享的食谱。
用了 Penny Lau 送的【澤合2 in 1无加糖怡保白咖啡】来做,很香。

我将材料B的糖一部分用在蛋黄里+白咖啡一小包装。
完成后分别装在2个18cm的烤盘,170‘c 烘烤30分钟。

Jennifer Tee分享的食谱~
材料(A) 
6 粒蛋黄

3合1咖啡 - 2 大汤匙
60g 牛奶
60g 粟米油
110g 自发面粉

材料(B)
6 粒蛋白
1/2 茶匙塔塔粉
100g 幼糖

做法 :
1. 把蛋黄,牛奶,3合1咖啡,粟米油搅拌均匀,然后慢慢的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2. 蛋白打至起泡泡,然后加入塔塔粉,分次加入糖,打至硬性即可。

3. 把1/3 的蛋白加入面糊中拌均匀,把面糊倒入剩余的蛋白中轻轻搅拌均匀

4. 把面糊倒入9"模,以180度烤30-40分钟至熟

2 comments:

  1. 哇!你记得这么清楚哦!XD
    很高兴和你姐见面,很感动你一直信息我!
    明年我再来上课,会“专程”约你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好厉害做戚风蛋糕哦!各种口味都做得那么美~~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