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10

这些菜可以吃吗?

最近我在fb的farmville很勤劳的耕耘和收割,还借用孩子的菜园一起耕种,以便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达到指定的数目,那么就可以得到金奖。金奖除了有金币和xp,还有一份礼物。而且看到朋友的level都很高了,我目前只有46而已;所以要快马加鞭,每次一升level,我就有满足感和说不出的快乐。老公看到我那么‘努力’,已经在单单打打了。

昨天,我们追看【偷心大圣ps男】,讲到女主角的阿嫲看到她上网就问她在做什么?她说在种菜。

阿嫲就问:这些菜可以吃吗?

老公就趁机会借那个阿嫲的话问我:那些菜可以吃吗?

然后那个阿嫲又对女主角说:那么得空种菜不如用那些时间去相亲。

老公又借题发挥地说:那么得空种菜不如用那些时间去折衣服。

两个儿子也符合的说:对对对。

幸亏女儿去了补习,要不然再加她那把嘴,4个对1个,我要撞墙了。

27 comments:

  1. 你已经沉迷了,而且还很深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菜园荒废了~~你要不要收购?

    ReplyDelete
  3. 因此,我都不敢开始玩,你也不要沉迷哦!

    ReplyDelete
  4. 哈哈。。那套连续剧只看了几集就停了。

    ReplyDelete
  5. 我怕自己会沉迷,所以,没有开始玩 :-p

    ReplyDelete
  6. 还好你老公没叫你去门前种菜~ :)
    icafe

    ReplyDelete
  7. 原来是不能吃的...哈哈!
    我也有玩很多game,但是种菜的已经停止耕种了。腻了!

    ReplyDelete
  8. facebook很多遊戲玩玩下,
    覺得沒隱,現在只是拿來看看朋友的近況。

    ReplyDelete
  9. facebook很多遊戲玩玩下,
    覺得沒隱,現在只是拿來看看朋友的近況。

    ReplyDelete
  10. 我已经很久没有玩廖
    觉得时常要定时去采
    很麻烦勒,嘻嘻

    ReplyDelete
  11. 没有报上大名的朋友,
    是咯,在浪费人生~




    sharon,
    很少看到你发布~




    ET女子,
    我要收购,如果是免费的话,哈哈~




    诗艳,
    我不会沉迷的,年纪不小了,会控制的,谢谢你~




    小素,
    为什么?不错看啊~

    ReplyDelete
  12. imyuyu,
    是咯,一旦开始玩了,就每天心挂挂的,还是不要开始的好~




    icafe,
    他有叫我种菜,可是我连花花草草都懒得打理,更何况种菜?况且我也不会种。




    lee,
    我觉得fv不错咯,起码不会发生偷菜事件~




    鱼,
    是咯,都玩腻了,没什么吸引的~




    pynn lee,
    level越高,就不用定时去採的~

    ReplyDelete
  13. 虽然不可吃,但是它让你老婆享受那耕耘的感觉嘛。。哈哈

    ReplyDelete
  14. 其实自己在有限的空间耕作,收成时满足感更高。

    ReplyDelete
  15. 我也有段时间几沉迷,还好现在没有了。

    ReplyDelete
  16. 你玩得很上瘾哦!
    我有朋友也是这样!
    别让孩子学到了!
    沉迷而影响家务不要紧,
    沉迷而影响学业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17. 我也玩到显了,什么都没玩了。

    ReplyDelete
  18. 我老公不管我的家务事,只要帮他的忙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
    我还以为只有我会遇到这种问得我哑口无言的问题。。。。
    我是cafe world..他也问了无聊的问题--[煮的菜能吃吗??有空的话,去翻翻食谱不是更好]。。嘻嘻

    ReplyDelete
  20. 我只对bejeweled 有兴趣!哈哈

    ReplyDelete
  21. 难怪最近“有人”认不得路去我家了。

    ReplyDelete
  22. 哈哈, 好温馨的画面哦! 有时这些琐碎事也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23. I used another account to play this game, hehe...

    ReplyDelete
  24. 我的天地,
    你真好,真明白我的心意~




    维维,
    在网上耕种,也不用汗流浃背~




    天蝎座妈咪,
    顾孩子都忙不过来了是吗?




    Ashley,
    我有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所以他们每天说不公平~




    日落黄昏兄,
    没看到你发布东西~

    ReplyDelete
  25. feiyifan,
    如果我将家务做的好好,我老公也不管的;我就是只顾玩而什么都不做~




    vivi@n,
    你就煮一样在cafeworld里的菜肴给他品尝,告诉他这是你另一个学习烹饪的管道,哈哈~




    苏联妈咪,
    bejeweled那个仪仪妈咪很厉害,我老了,眼花动作慢~




    华言巧语,
    不止你家,连自己的家都差点不会回来了~




    菊姿,
    我理亏啊,所以他们说我,我都没的反驳~




    蒲公英,
    你还是不要开始玩得好,别学安娣那样一发不可收拾~




    sharon,
    你几level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