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0

鬼葬礼

其实世间本没有鬼,就算有,也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最恐怖的‘鬼’,其实住在人的心理......
所以有必要给这个‘鬼’举办个葬礼,
让它永远地消失~

12 comments:

  1. 我上网去查询,
    看了一小段,
    是惊悚小说对吧?!
    不恐怖吗?

    ReplyDelete
  2. lee,
    是惊悚小说,不恐怖但越看越想看下去~




    路人甲兄,
    不是我说的,书上写的~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都是看余过的四人夜话小说。

    ReplyDelete
  4. 書名很吸引~感覺是靈異小說~~
    館主媽媽的描述也很吸引~感覺是激勵故事~
    哈哈哈~ ^^

    ReplyDelete
  5. 看到那画面,有点阴阴森森的感觉叻~=p

    ReplyDelete
  6. 其实我都蛮怕鬼的。

    之前有过经历~

    ReplyDelete
  7.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
    差点给书名吓到了!=.='

    ReplyDelete
  8. 朋友借了我这本书,怕作恶梦,还在考虑看不看,呵呵

    ReplyDelete
  9. 维雄,
    余过的也很不错~




    imjson,
    不是我描述的,是依书直说~




    珊姑娘,
    这样才吸引人买啊~




    蕴如,
    鬼没什么好怕的,它一是害你一是帮你;人就不同,表里不一~




    Ashley,
    不错看的~




    熏衣草夫人,
    不恐怖的,别怕~

    ReplyDelete
  10. 第一次来你部落格。看到你的部落介绍,有三个孩子了,真的幸福哦。

    我很少看惊悚小说和电影。比较喜欢侦探武侠小说,轻松作品,喜剧,动作片 =)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